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Ikea 午餐時光

上次去ikea添購了第二個浴缸,因為現在都是我們母子三人一起洗澡玩水,以前都是兩個擠在一個ikea浴缸裡面,Dillon雖然喜歡玩水,但是小小的浴缸擠了兩個人在裡面,往往Dillon都是在Brendan一進去水裡就站起來,第一是他不喜歡水太多,第二也是真的是沒什麼空間,天氣要慢慢變冷了,每次他都站著不坐在水裡面也不是辦法,很容易感冒,也剛好我們家塞兩個浴缸還滿有空間的,就決定再去買一個,以後一人一個玩水方便。

到了ikea一定每次都會在餐廳吃雞柳薯條,兩個小的一人一個兒童椅,兒童餐具也很充分隨便取用,我一個人弄兩個也不會手忙腳亂,而且雞柳薯條兩個都愛吃的很,根本不用我分配,大家都很自動自發自己吃啊!連Dillon也自己拿著叉子弄我分給他的小雞柳,旁邊打掃的阿姨都很訝異這麼小居然還會自己吃東西....

所以這些可以開全世界的聯鎖店(ikea or McDonald)真的不是沒有理由的,雖然不是太健康,不過偶而吃一吃沒關係的啦!媽媽我也樂得輕鬆在旁邊幫他們照相,不然平常吃個飯手忙腳亂的,我能趁空擋塞幾口我自己吃就要偷笑了,怎麼會有吃飯的照片哩!

週末都太多人很擁擠,所以我們也不是很愛去。週間的ikea也是溜小孩的好地方,平日人少也比較安全每次兩個小的都在那些床上沙發上玩得不亦樂乎,兒童遊樂區球池的部分因為Dillon跟我都不能進去,Brendan到現在還沒玩過。買完東西結完賬也一定要兩隻十塊錢的霜淇淋,一人一隻大家都有份,完美ending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