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Ducting tape project

電器膠布是很好用的東西哩!不但便宜,而且貼完之後要撕起來也容易,而且也不留痕跡,前陣子就利用它來幫Brendan做馬路。

第一次施工幾乎都是媽媽動手的,Brendan在旁邊技術指導,告訴我他哪邊想要怎麼樣的馬路。我還沒弄完他就已經開始玩了。

可是後來覺得馬路放在書櫃前面有卡在餐廳跟客廳的中間,家裡看起來好亂!所以隔了幾天後,我們又重新施工一次,這是是用在走廊跟廚房的門口,這樣子我在廚房煮飯的時候,Brendan也可以在這邊玩通過Gate就可以直接看到我。

這次我就讓Brendan參與動手幫忙,教他怎麼貼,怎麼剪膠帶。Brendan還不太會用剪刀,剛開始還練習了好一會,最後才抓到訣竅。後來因為我們還有很多各種不同顏色的膠布,所以就在最旁邊做了一個Brendan指定的垃圾場。

剪成小段的膠布,都是Brendan完成的。然後再給他隨意貼在地上,各種不同的顏色也很吸引Dillon,他也看我們拿剪刀,超級想要拿剪刀玩的,後來我也給了他一把安全只能剪紙的剪刀,他好得意地走來走去。而且Dillon看我們都在貼膠帶,他也走過去拿了幾個下來,看他在那邊揉捏,感受黏黏的觸覺,也是一種很不錯的刺激,手被黏起來了他還會想辦法把膠袋摳掉,訓練小手指的靈活度。

以上推薦給愛開車的小男生們。

2 則留言:

  1. 這個好棒! (:
    剛因為看到你在臉書上的留言,我點進去看到你們家的小天地,好棒!
    有機會多多交流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超厲害的,要上班還有體力跟小朋友玩很多遊戲,我也很佩服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