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Lasy積木

有個住在附近的媽媽在揪Lasy積木課程,Lasy積木我本來就有聽說,只是不覺得他有哪裡好玩,因為我覺得Brendan偏好比較真實的東西,不過反正上課地點就在別人家裡,非常小班制,只有五個小朋友,就去試上了一次,

老師很辛苦,背著一個超級大背包,然後拉著一個32寸行李箱,裡面全部都是各式各樣大小的Lasy積木,他上課的用具就全部都在裡面,走到哪就教到哪。當天的主題剛好是Brendan喜歡的交通工具---直升機,所以他還滿有興趣的,一路都有在follow老師的作法。

因為Dillon也在旁邊,所以我也下場找了材料有樣學樣做了個小台的直升機,沒想到後來Brendan不喜歡他自己的大台直升機,拿了我的去玩,自己做的那個就晾在旁邊了。

不過說來奇怪,其中只有我一個媽媽也下場玩,其他的媽媽都在旁邊聊天照相,有媽媽看到我在組小的直升機,就好奇問我說我是不是也有學過所以也會玩?其實我只是當場現學現賣看著老師馬上做一個而已,我好奇難道他們都不會陪小孩子玩東西?不會幫他們蓋樂高嗎?我一天到晚都要接受我兒子的request幫他蓋這弄那的,做太醜不像的話還會被他嫌耶!

上完了以後Brendan也還玩得滿開心的,但是很不幸,不知道是運氣不好碰到有人感冒還是剛好抵抗力較弱?回家隔一天下午就開始吐,喝水吐水,整整休息了一個晚上隔天起來才比較好,只給他吃米餅跟puffs常為休息一天才沒事。Dillon則是不一樣的症狀,流鼻涕流了幾天,我們早晚幫他洗鼻子,才沒有加重病情。

就因為這樣,課也不用上了!如果每個禮拜都去一次就不舒服三五天,實在太不值得了,從姨婆的倉庫搬出來一大盒Lasy積木,就自己在家裡玩吧~~反正網路上面也可以抓得到很多圖片,媽媽我雖然沒有什麼創意,但是搜尋的功力還是不錯的,Brendan想蓋太空梭,就馬上變出一個太空梭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