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中壢青松農場看高鐵

我都有一直在開發離我們家附近30分鐘內車城的景點,這次的目標是在中壢的青松農場,因為它號稱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高鐵,我想我兒子應該滿喜歡的。這個農場其實是花卉農場,入口還有好大一隻恐龍(不過不是我兒子的菜,所以我也不強迫他照相),入場費一個人50可以全額抵消費。

花卉農場的部分其實不大,就是賣一些盆栽,因為他會一直幫花澆水,走道的防滑措施沒有做得很好,有一點水加上泥巴很容易滑倒,小孩子要在這邊玩得要非常小心,不然會摔個滿身泥。Dillon正直剛走很愛走的階段,只要能下來走走他就超開心的,至於Brendan,很乾脆地回絕我不想看花 >_<"

雖然是花卉農場,但是還是有一些小朋友的設施,例如照片的泡泡池,可是他的泡泡水配方調的好爛啊!很難形成泡泡,這樣小朋友超沒成就感的,連大人我也是弄半天才有一個泡泡出現。當然還有一些盪鞦韆跟溜滑梯,可是維護的不好,而且也在很邊角的地方,感覺不是很安全。他還有魚池跟餵兔子的地方,不過大概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下午,魚跟兔子被餵了一整天了,肚子很飽根本不想吃東西了說XD!最後就是電動車,居然全部被玩到沒電,好掃興啊~~


還好,雖然其他的東西都很難玩,但是真的可以看到好多高鐵呼嘯而過,而且我們來的時間是下班的巔峰時段,火車班次好多,大概5-15分鐘就有一班,Brendan就這樣坐在他的看台上面看了一個多小時的高鐵。而且當天天氣涼涼的,風吹了很舒服,我們就在他的看台上面吹風吃水果看夕陽,倒也是輕鬆愉快的時光。

沒有預期要在這裡吃飯的,不過想說時間差不多,就在這裡把晚餐解決掉比較方便,大部份的人都已經回去了,所以用餐的人只剩下三四桌而已,他的餐廳很大,而且也有好大的窗戶,Brendan的座位就是面對著窗戶,他邊吃飯就可以直接看到火車呼嘯而過。

本來也沒預期他的東西會好吃?不過出乎意料地,週末只有提供和菜,但是每道菜都很合我們的口味耶,四菜一魚一湯一水果才1000塊,分量也很足,我們四個大人還有200塊的入場費用可以全數折抵,而且也有好多兒童椅,兩個小的一人一個位子,大概肚子餓了,都自己努力吃飯喝湯哩~~

Cars的table topper是我自己帶的,現在出門吃飯如果Dillon有自己的位子我都還是會把它貼上,這樣比較不擔心他東西掉在桌上又抓來吃,Brendan看到弟弟有餐墊他也會想要用一樣的,所以就兩個人都貼上,公平!

阿~~希望可以多開發附近好玩的景點啊。



青松農場:桃園縣中壢市芝芭里7鄰聖德路1段596號之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