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跌倒一週記

Brendan的頭傷已經一個禮拜了,昨天也去回診看看狀況,不過因為當初在上膠水的時候還有在流血,之後我也沒有去動傷口,所以血塊乾掉了都還一直維持原樣黏在上面,現在結成厚厚一層,紗布拿掉醫生看了一眼,想要把血塊清掉,但是實在太厚,所以也不好去除,也怕把血塊清掉,不小心會碰到傷口,裡面如果還沒完全復原,不小心剝掉血塊也會再次出血。

醫生也說tissue glue也有可能傷口還沒復原沒有小心照料,一兩個禮拜又再次裂開情形出現,因為沒有縫起來,就得要更小心,免得會二次裂傷,到時候就得真的要用縫得了。所以,就只能慢慢等待,等裡面的傷口好了新皮長好讓它自己掉囉!

這個禮拜Brendan心愛的Snoopy也是一樣頭被Brendan包紮起來,兩個一起頭貼紗布~~受傷的隔天早上Brendan就拿了醫藥箱,幫Snoopy診斷量體溫,要求我也幫snoopy包紮,因為怕Brendan去抓或碰到傷口,所以我都還是幫他把紗布貼著。Brendan也算很乖,都不會自己去亂摸,這幾天大概傷口快好了,他開始說會癢想要抓,我也只能隔著紗布幫他拍拍止癢,希望小朋友復原力好,趕快把新皮長出來,不然一天到晚都要貼個白紗布,雖然他都還是一樣體力無限好,也沒少玩到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