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2013的聖誕禮物們

 今年的聖誕節,我真的是很有心在佈置哩!前幾個禮拜就已經去姨婆的倉庫裡面搬了一些Brendan跟Dillon這個階段適合的玩具跟教具,再加上去年我們從美國帶回來的一些囤貨,加一加禮物也有個十幾樣,聖誕節前就覺得聖誕樹下空空的太孤單,就先拿了一些出來擺,不過當然,禮物最盛大就是聖誕夜,東西都擺好看起來好熱鬧啊!

我們都一直跟Brendan說他要乖乖,聖誕老人就會送禮物來,我做的聖誕倒數日曆也到了24好這一天,晚上我跟Brendan說聖誕老公公今天為把所有的禮物都送來我們家,他很辛苦喔!所以我們準備一點東西給他吃,這樣才有力氣搬禮物啊!倒了一小杯牛奶以後,我問Brendan要給聖誕老公公吃什麼?他說 :"吃Puffs吧!我最喜歡吃puffs,就給聖誕老公公吃Puffs"。所以我們就準備了牛奶跟puffs啦!

隔天早上起來,Brendan趕快衝去看聖誕樹下禮物有沒有變多?然後檢查牛奶餅乾有沒有吃完?問我可不可以把25號黃色的日曆戳破以後,就開始我們的拆禮物啦!他說要拆的第一箱就是看起來最大的box,裡面是我們去年帶回來的bosch工具桌....第二大箱的是cars的playset!

當然還有英文拼字組,家家酒的食物,地球儀,磁鐵拼圖,小阿姨的打擊樂組跟聖誕書,姨婆做的手工車袋,跟Brendan自己點名要的Automoblox,阿嬤送的餅乾點心,姨婆那裡來的泡棉拼圖字母數字配對,木頭積木,媽媽準備的花樣剪刀,蠟筆,爸比收到的保溫杯,餅乾禮盒,.....很歡樂啊!

媽媽我覺得包裝紙只用一次就丟掉太浪費了,所以從12月開始就開始慢慢跟Brendan一起在閱曆後面作畫,買的滾輪很好用啊!利用它裹上顏料在月曆紙上面上色,乾了以後再來蓋印章,或是先用膠帶把圖案貼好,裹上顏料乾了以後再把膠帶撕掉,也利用不用的塑膠罐蓋上圓圓的印子,或是直接用彩色筆上色,Dillon也有貢獻一張他貼的貼紙畫.....

更有節慶氣氛一點,就是沾上膠水撒上各式亮粉,或是直接把顏料混一點糨糊以後再把亮粉混進去,之後在一起滾輪上色就很均勻又好看......有時候一張月曆紙太大,Brendan沒耐心沒做完的我就等到他們都睡覺了我再來慢慢施工,啊!好不容易聖誕節終於過完了,可以來玩玩別的東西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