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credit card painting 信用卡刮畫

今天來玩的一樣是廢物利用,用廢棄的信用卡來做刮畫,每次都玩畫畫不太有趣,所以得找一些不同的工具:反正Brendan小時候就很愛玩我的信用卡,我的卡片過期的也一堆,就拿來給他玩,不過我用的都是水洗顏料,所以其實沖一沖就很乾淨,畫完以後一點都沒有用過的痕跡啊!

把卡片跟顏料罐都排排站好,等下要開始畫畫啦!

剛開始刮畫,Brendan都很小心的只用粘顏料的那一端做點畫的動作,所以畫出來的都是細細的線條,我教她怎麼把顏料刮開,也教他怎麼混色,不過他還是喜歡那種clean line,所以畫紙上面刮畫的部分都是我畫的,Brendan自己用的都是線條而已。

慢慢開始刮,後來弄得很滿意,還自己去把他的照相機拿出來拍照。沒錯,Brendan也有自己的照相機,現在發現這些年資五年左右的相機照起來畫質都不如iphone,所以就拿來給Brendan玩了,他也滿愛拍照的,有時候會照他的車,有時候會照他弟弟跟我們...

刮得差不多了,改用手指畫,畫了長長的火車呢。


我真的很喜歡crayola的washable paint,色彩很鮮豔,用量也很省,而且在清理上面非常容易,所有的東西都是水擦水洗就會洗掉,就算弄得滿身滿臉也沒有關係,衣服都很好清洗。等我這個10色的都用完,我要直接來買大罐的三原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