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兄弟倆的樂高篇

Brendan最近越來越喜歡蓋樂高,有事沒事就會自己把duplo的樂高桶拿出來玩,現在他比較大了,開始會創造他心中想要的東西,也比較少叫我幫他蓋東西了。這天剛從金山基隆回來,剛好在基隆港看到好多大貨櫃船,Brendan就自己組裝了一艘貨櫃船,還真的蓋得很不錯哩,後來還加了吊鉤來吊貨呢!
某日的101大樓好高,蓋到都要爬到椅子上面去了。 

飛機跟高速公路收費站

他也越來越有想法,最近大概常常看我在弄膠帶做東西,所以他也有樣學樣,現在他已經會自己去我們家的craft station把他要的東西拿出來利用,那天就自己拿了膠帶跟剪刀,在桌子上貼起他心目中的馬路,而且現在剪刀也運用得很好了。

今年的聖誕禮物,媽媽找了automoblox的車子給他,因為要讓他自己選車款,也之前給他看過玩automoblox的video,確定他有興趣才決定要買!Brendan看了影片以後,就去車庫裡面把ikea的木頭車款拿出來玩,本來我們都是把組裝的部分都貼死,沒想到Brendan用力把它拆開來,然後自己發揮創意又組了一台車,我想,等到聖誕老公公送來automoblox以後,他應該也會自己組裝設計的很開心吧!

Dillon每天在看他哥哥玩玩具,他也學得很快,那天他也自己找了樂高出來,然後就很努力的開始蓋樂高了。我本來沒有預期他會組合,沒想到他自己就裝了好幾個,然後很得意的拿來給我看。後來的確,我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真的滿有天分也挺有耐心的呢!對於組裝東西的進展來說,他比Brendan小時候快很多,而且他也喜歡堆積木跟串火車.....啊!他們怎麼長這麼快,一下子就進步神速了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