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體育課之四五:繩索,足球

體育課到現在12堂,也上了快要一半了。之前幾次Brendan都還滿有興趣的,老師講什麼都會很積極的follow照做,現在上了快要一半,感覺有點老油條起來了,居然有時候上課就懶懶的,在旁邊看著也不跟著玩,他也不太跟其他小朋友互動,有時候有很多親子互動的東西Brendan也是意興闌珊的不想跟我玩,坐在旁邊看著玩他自己想要玩的方法。唯一只有老師跑來旁邊跟著他互動的時候他會很積極的表現參與,真不知道是什麼症頭啊?

這天的主題是繩子,用繩子變化不同的玩法,用繩子玩就是得要排隊,Brendan超不愛排隊的,每次就想玩就衝上去,不想玩就在旁邊晃來晃去。不過在旁邊強迫叮嚀他還是勉強會照做啦!

兔子跳還挺可愛的啊!話說兔子跳完,他就說累了,居然跟我說"媽咪體育課太久了,我來親子館只想要開車而已。這樣不好玩!"我聽了真的要昏倒了。因為怕小朋友分心,所以有上課的那一天,親子館的車子都收起來了,所以上完課也沒有車子開,Brendan只想開車,體育課好像是加減上的哩!

中場休息喝個水。話說這一天Dillon也是完全沒興趣,上半堂課就在旁邊玩牆壁上的滾珠,下半堂課就抱著水壺走來走去喝水,兩個果然都對繩子沒有興趣啊!

另外一次的課程是足球。這個兩個都很愛了,參與度也很高,Dillon也多次想要學老師跟哥哥的動作點球控球踢球。當然他太小了,根本沒辦法單腳固定球,可是可以單腳站哩!

老師也是有設計足球的不同玩法,不過Brendan實在是跟老師熟了就真的皮了,有聽到老師的指示,然後試兩下發現自己已經會了,就不會照著指示做了,整堂課只想猛烈踢球啊。這個還真是有點令人頭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