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My weather station

上個禮拜晚上趁著兩個小孩上床睡覺以後,就著手幫Brendan做了一個Weather station。這個模板是從網路上找到的,裡面的指示標簽都可以依著天氣移動調整,培養Brendan觀察天氣的概念,順便也可以教教英文囉!

做好以後他很喜歡哩!因為可以移動調整,他很有參與感,每天早上就叫他去看看窗戶外面,然後把weather station上面的指示調一調。也是個很不錯的小活動喔!

模板在這裡:http://www.mrprintables.com/my-weather-station.html

如果有硬的卡紙就直接放進去列印出來就可以了,可是因為我想要再堅固一點,而且給小孩子玩的,難免會手腳粗魯弄壞,所以我又把全部都用厚紙板加厚,厚紙板怕刮手再包膠帶保護,如果家裡有護貝機的話會方便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