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3m4d 坐公車去逛街


經過這幾天天氣好推推車出門,而且他自己可以在裡面睡著的經驗以後,決定推著他去逛mall啦!Baby Bjorn的背帶也是放在籃子裡備用,另外只帶了一片尿布/一包紙巾/紗布巾一條就出門了。 前幾天好熱今天又回到65度,所以外套加babyleg都拿出來穿了。

中午吃過飯幫Brendan拍完隔換尿布以後就搭上門口的公車,公車因為有設置升降設備,所以一點都不會不方便,司機還把殘障/推車座位的部份拉起來讓我放車子,Brendan就坐在車子裡看來看去的,坐公車的路上比做家裡的車還乖,當然碰到紅燈車子沒動的時候會哼一下,不過還沒有到mall他就睡著了。

到了mall裡面我一連逛了好幾家店他才醒來,不過因為大概環境不一樣,他就睜著眼睛很認真的看四週環境,還陪我一起進了更衣室我就讓他看很大的鏡子,他都看得笑嘻嘻,是我自己好像覺得推著他不太好逛街,衣服就隨便翻翻沒太仔細看,最後只買了本來出門就打算要買的圍兜兜跟洗碗精,哈。

回家的路上因為司機說要把baby抱出來(去程的司機沒說要抱出來),所以我只好把他抱起來了。沒想到Brendan居然就開始跟旁邊的奶奶笑,旁邊的奶奶以前住在Florida,四個月前搬來西雅圖照顧他的現在七個月的孫女,因為以前是Pre-K的老師很愛跟小朋友玩,所以一路上Brendan就背她逗得很開心,還咕嚕咕嚕講話呢~~

回家餵他吃完奶換個尿布,趴著就又睡翻了~~看來以後可以常常帶他出去了,不然我看他雖然玩具不少,可是大概也玩膩了現在很常需要人陪他玩,換個不一樣的環境也不錯。反倒是他媽我帶他出去體力比他還糟阿,回程的公車上還暈車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