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三個月啦

七月八號!滿三個月啦~~

今天天氣好熱, 西雅圖難得有92度(攝氏33)的高溫,一點都不用擔心出門會吹到冷風,所以就帶出去散步啦!直接就把推車推出去沒有放在carseat裡面,汽車座椅太熱了,應該坐到會滿身大汗。外面太陽很大,所以都走有樹蔭的人行道,到了公園好多小朋友在玩,還有兩個媽媽帶著推車跟baby在草地上面野餐,不過看起來他們的baby都滿大會自己坐了,Brendan還太小囉!以後在帶毯子去公園野餐吧。

順便繞到醫院量個體重,剛好15磅,Brendan近乎是以一個月一公斤的速度在增加體重,家裡自己量身高大慨是24.5吋(62公分)。一路上他都很乖,東看看西看看,所以我還順便彎道圖書館吹吹冷氣。

回家家裡室內已經83度(28度),就把冷氣打開來囉。昨天晚上第一次試用,沒想到還滿涼的耶~這樣就不怕像去年一樣外面一百多度沒冷氣快熱暈啦。

這個禮拜Brendan大概睡醒吃飽兩個小時後就會睡覺,所以大概1.5個小時就放他去床上玩,玩到想睡給他哭個五分鐘,在放他去睡,拍都不用拍,不到20秒就睡著囉!而且有時候還會睡到兩個小時。

晚上還是會起來吃一次,不過其實我覺得他晚上起來也好,吃完換個尿布放回去也就睡了,不然漲奶漲得好痛,他沒醒我都醒來自己冰敷了。

昨天開始正式教琴,怕Brendan不吃冷凍奶,所以冰箱裡面我準備了220cc當天擠的,回來老公說Brendan都沒吃奶,要餵他不吃還含著奶瓶邊笑邊講話,一直等到我回家直接餵他才吃(快五個小時),這樣實在是有點麻煩呢!雖然他是滿胖的,晚一個小時沒吃不會怎樣,但還是希望他不要每次都這樣才好,不然我出門都要擔心他是不是沒吃飯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