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10m3d 第一次去游泳

等到10個月大,終於帶他去游泳了,其實本來在懷孕的時候就有游泳的習慣,那時後就看到有很多baby去上游泳課,那時後跟那些媽媽聊,只要是六個月大其實就可以去上游泳課了,越小水性越好,可是無奈,游泳課都是11點半到12點,那個時間通常都是Brendan的睡覺時間,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

再加上我幫他買的游泳圈,是我在德國的amazon買好請朋友幫我寄過來的,也是今年一月才到,美國一般都是直接穿有浮力的救生衣背心,很少有這種泳圈樣式的...一般的泳圈又怕baby沒抓好就掉進去,只有兩個腳的洞的泳圈有時候baby腿跑到洞上面也是很危險。

這一款德國的swimtrainer,在肩膀的部份有安全帶,所以扣起來以後完全不用擔心泳圈會離開baby的身體,而且可以一直用到18公斤..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剛開始我們是在浴缸裡面試用,不過浴缸太淺了,Brendan的腳都直接站著,所以效果不好,這次直接在泳池裡面用,Brendan很喜歡。

剛開始到泳池才換好游泳尿布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冷還是Brendan怕脫光光,又是新環境?我抱著他他整個人都在發抖,笑死我們了~~一直死八著我們不放,超緊張的,後來一直到水裡面拿了一些玩具跟球給他玩,他才慢慢放鬆,最後我們才把他放到泳圈裡面,在泳圈裡面他好像還滿自在的,因為整個人趴在上面上半身其實是沒有接觸到水的。

在水裡面穿游泳尿布的樣子....游泳尿布其實只是在擋大便的吧!應該沒有吸尿的成份,不過我想冷冷的,baby應該也不太會尿尿才是~~~

開始玩球,還會推來推去的,我們就開始推著他游泳,他也開始放鬆,腳就慢慢浮起來了呈現蛙式的腳了..後來我們大概玩了45分鐘,一直到時間差不多了就起來洗澡。本來還想說要洗乾淨的,可是抱著一個baby實在沒辦法洗澡阿,只好隨便沖沖,本來想把Brendan放在蓮蓬頭邊的椅子上我想說我也沖一下,可是他就八著我一直講"抱抱"...我只好隨便身體擦擦趕快幫他換衣服回家在洗了。整個就是一陣慌亂...下次去也不用帶什麼盥洗用品了,毛巾多帶幾條擦乾趕快回家就對囉!

從德國來的swimtrain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