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9m26d 人生的第一步

他最近扶著東西都走的很好,也會自己坐著然後兩手稱地在把自己的身體直立起來,本來的exersaucer換成學步車以後他也在家裡晃來晃去好幾次,不過他沒有很愛坐學步車,因為用爬得比較快,而且也可以摸到比較多的東西,到現在做沒有五次吧~~比較喜歡在裡面玩玩具跟吃餅乾,不然就是推著學步車走。

沒想到今天下午,Brendan踏出了他的第一步了!!

本來只是站著沒扶東西在玩玩具,沒想到他的右腳抬起來,然後又在放下去,整個人轉了45度角,然後自己又站了一會然後才蹲著坐下來~~我想他大概練習幾次就會走路了吧!

今天還把人生的第二雙鞋也拿出來穿了,因為最近雖然豔陽高照但是比較冷,氣溫都只有5-10度吧!出去外面只穿襪子或是只穿鞋子腳都會冰冰的,之前穿的6-12個月size的鞋子裡面沒辦法塞襪子,不然就會太緊,所以就把12-18M的鞋子也拿出來穿了,這樣裡面才可以在穿襪子,雖然前面還有滿大的空隙,不過還滿合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