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10m6d 玩櫃子&Safety First Hands Free Gate

自從Brendan自己站的很好以後,手當然不得閒,所以就開始可以站著去開櫃子抽屜等等的東西,抽屜可以說是他的新歡,因為裡面好多寶物阿!

不過每次他玩完我還要把東西收好實在很麻煩,而且他有幾次就夾到自己的手,現在我都不讓他玩了。現在他只要想要去開抽屜我就說大聲說不行,他如果還想拉我就會把他手拍掉,幾次以後,他看到我在都不敢去玩了.....


後來就開始玩浴室的櫃子,因為也好多東西在裡面阿,不過因為櫃子裡面都是些清潔用品,給他玩也不好,而且他也越來越高了,常常腿都想要跨過當作柵欄的屏風,所以我們終於買了baby gate把除了客廳跟睡覺房間隔起來不讓他全家爬.....因為他實在太愛在我旁邊,只要我在廚房煮飯洗碗準備東西,他就在旁邊玩洗碗機,每次手都在那裡撈筷子湯匙飯匙一堆東西來玩,不然就把籃子拉近來推進去......

Safety First Hands Free Gate還滿好用的,使用壓力頂住兩邊,所以不需要鑽孔挖洞,用腳踩的就可以開門,我門家的hallway比較寬,我還買了extension kit。腳踏板很緊,所以不用擔心baby站在上面就把他打開,Brendan一裝好就很想穿過gate來找我,他整個人都站在腳踏板上面開關也沒有鬆掉。不過他就會在門邊一直叫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