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18m8d THE FARM: pumpkin patch

從台灣回來的第一個週末,西雅圖已經是有點進入冬天的景色出現灰色的天空了。時差還沒完全調好的Brendan天天睡到十點過後,雖然沒有大好的陽光,不過想拉他出門去玩調時差,所以就去了西雅圖北邊大概25mile遠的The Farm感受一下每年秋天一定要的南瓜盛典。

雖然我們沒有要買南瓜回家刻或是煮來吃,不過還是到了南瓜田裡走走照相,因為黃橙橙的南瓜實在是很好看呀!這個農場他並非主打南瓜,還有自採的蘋果園跟蔬菜園玉米田,而且聽說還有很多小朋友很適合的活動,所以我們就來了。

秋天也一定要有的稻草堆也是不可缺少的,這個農場有他們自己的稻草堆迷宮,不過人好多,再加上Brendan好愛黏在我身上,放他下來走兩步就喊著要抱抱,我看他大概是不會對什麼迷宮有興趣,所以就沒有進去了。

這個農場的玉米田迷宮也很有特色,他們很有心的把玉米田弄成從上方鳥瞰就是華盛頓州的樣子,因為佔地太大還有付地圖給你免得你迷路,迷宮步道其實就是華盛頓州各個公路的路線,這個也是不太適合Brendan,但是因為他很愛吃玉米,我們就走了一小段迷宮,讓他知道他喜歡吃的玉米長什麼樣子囉!

除了農作物以外,他們還有動物農場的部分,除了一般的牛馬雞豬鴨鵝,他還多了拍拍動物體驗區,裡面有小兔子跟小貓咪,想要體驗的小朋友就坐在稻草堆上,等工作人員抱給你摸。

還有舉辦小豬表演跟鴨子游泳比賽,這兩個活動也是超有趣的。鴨子比賽就看著滿滿的人圍著他們搭的水池,介紹鴨子然後放他們出來游泳看誰先抵達終點,鴨子一出來的時候我們整個嚇到,因為有一隻鴨子完全是在水面上飛到終點,原來終點有放飼料啦~~然後他們還會自己走回去原來的鴨籠裡面哩!

沒有鴨子比賽的時候,那個水池是在釣魚的。一支釣杆五塊讓你掉一條魚。我們都笑說老闆真是會做生意啊。另外要收費的部分還有他們專門設的遊樂場,有大大的稻草堆跟管子溜滑梯。不過Brendan溜旁邊不要錢的他就不想離開了,再加上旁邊還有輛大農車讓他轉方向盤他就很high了,那個大的遊樂場,以後再來體驗吧!

另外還有小朋友高爾夫球體驗區跟免費的稻草車hay ride體驗。總之這個農場非常多元化,難怪大家說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小朋友都超愛的。

而且他賣的東西都好好吃喔!他有設很多讓人休息的座椅跟餐台,才經過的時候就被大家桌上的東西吸引了。第一站就是現爆的爆米花,用大鐵桶爆出來的,還熱乎乎的。Brendan好喜歡,雖然醫生都說小孩子不可以吃爆米花之類的東西,因為怕未爆的玉米粒會噎到,不過Brendan好像沒這個問題,他會自動把太硬的玉米粒吐出來,所以他超捧場的,一直說要吃呢!

我們也買了現烤的玉米來吃,他的烤玉米是連著外面的葉子一起烤的,所以只有玉米的原味,旁邊的桌上還有奶油跟調味料讓你自己加,大概是新鮮,玉米真的又甜又軟很好吃呢!Brendan也是吃了好多,不過隔天大便全部都是還帶著膜的玉米粒,哈哈!

另外還有熱狗跟現做的南瓜蛋糕蘋果派等等的點心,我們還有買了一個cider donut,很特別的口味,也是熱乎乎鬆軟的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