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書籍]Ted in a Red Bed & Big Pig on a Dig

這兩本故事書是Brendan的睡前故事堆裡面常常被他挑起來要我念的兩本,尤其是右邊的Ted in a red bed因為Brendan愛熊,加上他現在也會說Ted,每次找不到的時候就會跟我說“Ted! 念~~“。

兩本書有個共同點,就是書裡的每一頁都有一隻黃色的小鴨子躲在不同的角落,Brendan會喜歡我猜大概也是他喜歡找鴨子的樂趣吧!現在常常每翻一頁手就已經指到鴨子上面,我都懷疑他是不是早把鴨子的位子背起來了哩?

Ted in a Red Bed是在講Ted去買床的故事,因為畫的很可愛,裡面還有一些是摺頁的部分Bredan也很愛翻。

Big Pig on a Dig是小豬收到一封藏寶信去挖寶,結果什麼都沒挖到,因為那封信是好朋友貓咪畫好玩的,不過小豬也不介意,因為挖土很好玩。

說到挖土,Brendan超愛挖東西的,每次去公園都會去沙地的地方挖土,沒有工具就用手抓土起來丟,公園有個小挖土機,最近是"建築控"的Brendan很愛,最近幾天沙地比較乾我就讓他玩,他超級開心。

Gymboree美術課他們每個禮拜都有一個主題箱子,每次Brendan也很愛,所以我在家裡也拿了一個盒子裝了各色的豆子,給他一些小杯子和湯匙挖,也算是在家的娛樂之一啦!他現在比較大了,不會看到豆子就把他塞嘴巴,可是還是會假裝舀豆子起來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