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Riu Palace Beach沙灘

最近幾天氣溫回暖,看到太陽的心情就是跟陰雨天不一樣,再來回顧一下一月的陽光沙灘墨西哥之旅吧!說實在,懷孕進入到16週了,雖然初期的不適減少了很多,可是人還是很懶耶。

熱帶地區最典型的棕櫚樹配上藍天白雲跟白沙,整個就是非常度假氣氛,海灘上的沙灘椅其實每天傍晚都會有工作人員收到棕櫚樹下排好,不過只要太陽一出來,馬上就被搬到沒有陰影的地方讓人大作日光浴啦!

Riu Palace Puerto Vallarta的海灘其實是跟其他旁邊的飯店共用的,飯店跟飯店間並沒有明顯的區隔,所以其實如果想要沿著沙灘走的話,是可以走很遠很遠的,不過我們基本上就只有在飯店的海岸區活動,因為就光是曬曬太陽玩玩水就非常忙碌了。

其實我超想玩這個拖曳傘的,哈哈!小時候有玩過一次,那時候還太緊張,要下來的時候拉錯邊的繩索,結果無法降落,最後還又多繞了一圈才安全落地。我們有問一下價錢,基本上還是比在東南亞玩貴,所以就想說等Brendan大一點在帶他到泰國還是印尼去玩這些設備好了。

雖然是一月,不過艷陽高照的墨西哥說實在還滿熱的,氣溫大概都是華氏85度左右,不過因為乾燥,所以不會溼黏不舒服,本來以為陽光不烈,結果晒到第三天才發現皮膚都開始紅紅的。

玩玩水就在岸上休息吃點點心。因為24小時都有食物跟飲料供應,沒有玩很多水的我就負責一直吃東西,剛開始還很客氣,只在供餐的餐廳裡面吃,後來就直接拿著盤子裝滿想吃的東西前往沙灘,直接看著海吃東西啦!Brendan吃的東西不多,不過有玩水也的確好像比較會餓,pizza類的麵包跟小餅乾吃了不少~~

這台水上摩托車Brendan一直在旁邊觀察好久,最後我問說可不可以借我們上去拍拍照?沒想到他們人很nice,還幫我拖到比較水邊的部分照相起來比較有感覺^^有車開,Brendan最開心了。

像是衝浪板也是可以免費用證件抵押玩的,第一天我們到的太晚,所以rental office已經關了,後來就知道趕快在早上去借,就可以大玩特玩。我只有試了一兩次,基本上都是爸比在衝浪的,因為水淺,而且浪不大,還滿適合我這種"肉腳"試水溫。

我們去的那幾天多半是早上大太陽,下午開始雲變多,所以海水都是早上比較溫暖。後來幾天比較知道天氣跟水溫的狀況,就是早上玩海灘,下午睡覺起來玩泳池這樣的行程。

玩沙的工具也都是飯店的kids club可以借來玩的。他們的Kids Club也有辦一些小朋友的活動,不過Brendan都太小,所以我們也沒辦法放著他自己去玩,所以就是直接跟他們拿一些球跟玩沙工具到海邊去玩。

沒事就在沙灘上面比較濕的地方印個我們三個人的腳印^^ Brendan腳跟我們的比起來還是好小一個呀!

隔壁的飯店海灘有這種很rustic的稻草遮陽柱。我覺得好像乾掉的蘑菇,很可愛哩。

時間過的超快的,現在都三月底了,墨西哥之旅還是超令人懷念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