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2 39W6D

今天去做了39w6d的產檢,體重137lb,這胎總共增加了30磅阿!肚圍也比懷Brendan的時候大了兩寸。結果Dillon還是不出來,他大概在挑什麼良辰吉時好天氣,想要跟他哥哥差兩歲五個月而不是兩歲四個月吧!

醫生摸了肚子,說頭已經在很下方的位子,baby的胸膛也已經位在我的肚臍下方,我的肚子很緊,所以應該就是等看看什麼時候這個房客要退房了啦!醫生說如果到下禮拜還不退房,就要約時間看是要催生還是怎麼樣了~~希望這兩天就可以去卸貨啦!

老實說我已經等不及了,因為肚子很大又常常會緊緊的,不像是宮縮比較像是Dillon在肚子裡面伸懶腰做伸展,常把我弄的很不舒服,所以最近一個禮拜晚上都睡很差。但是肚子倒是沒有像前兩三個禮拜一樣一走路就會痛,大概是胎頭已經卡住就定位,所以支撐子宮的兩條肌肉沒有一直在被拉扯吧?!所以我反而走路都一點事都沒有~~為了希望早點卸貨跟生產順利,有去走路也有爬樓梯,可是還是沒什麼效果哩!

Brendan的生活還是一如以往,我就盡量帶他出去走走玩玩,他對弟弟的即將到來應該還沒什麼體會,他只希望弟弟趕快出來這樣就有禮物囉!弟弟給Brendan的禮物早在八月初就全部買好了,是他很喜歡的Darda Jump Stunt ChallengeBusy Town Play Set...老實說我也好想趕快把禮物拿給Brendan喔,因為他已經念這兩個東西念好久了,每天都在說"弟弟出來,弟弟送我Darda car跟Busy town耶",真想看到他看到弟弟送他禮物的表情說。

之前懷Brendan大肚子的照片只有照到37周而已,回顧一下上一胎的肚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