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第二胎的母乳+ Basic by Bravado哺乳內衣

第二胎的母乳,可以說是餵得很順很順,從第一胎到第二胎都沒停過的好處就是胸部變得很強壯,怎麼吸都不會痛!在醫院的時候護士就看到我無時無刻都在餵奶,就問我說胸部會不會痠痛阿?殊不知有Brendan一直在吸,被baby吸胸部根本都沒感覺啦!

在醫院就已經有滿多的母奶,回家開始坐月子湯湯水水喝下去,又加上第二胎沒什麼心情壓力,奶就更多了。Brendan現在也還是會來跟我說要喝媽媽ㄋㄟㄋㄟ,我會給他喝,不過就是轉移他注意力,不要給他喝太多,免得Dillon的糧食不夠。

坐月子期間有擠出來瓶餵幾次,發現我單邊的奶量大概就有100ml,如果一次兩邊都擠就有200ml,可是Dillon只吃大概100ml左右,所以幾乎都是餵單邊他就飽了,我也想要供需平衡所以都沒有讓擠奶器出動。從出生第三天起,Dillon幾乎都是3-4個小時才吃一次的,體重增加也非常快速,四天大就已經比出生的體重還重了。

奶量不是問題,這次餵奶前幾個禮拜最大的困擾就是我的奶太快太急,每次Dillon都喝到嗆到,要不然就是他也很急著喝,然後喝得上氣不接下氣,奶拔出來又噴了他滿臉脖子都是。後來有一次Brendan喝的時候,我叫他嘴巴張開給我看一下,發現有五六個奶柱在狂噴,難怪Dillon會被嗆到,後來奶快到連Brendan都不想吃了...不過最近Dillon似乎有因應之道,就是等到他很餓很餓的時候再吃,就不會有嗆到的問題了。

奶很多,胸部也變超大,第一胎買的內衣跟這次懷孕買的內衣根本沒辦法穿,漲奶的時候ㄌㄟ的要死,我撐了兩個禮拜受不了,決定去買新的內衣,結果在Target發現Bravado Design他們居然有出新的副牌叫做Basics by bravado,一樣產地也是made in Taiwan,而且價錢只有一半,我就把nursing bra/nursing cami/sleep bra全部買回家了。


因為這胎太會噴奶,常常搞得一身濕濕的,Nusing Pad也一直要換,內衣也要常換,所以便宜一點可以多買幾件替換穿啦。我最喜歡的還是Nusing Cami,因為剛生完實在很熱阿,我也不喜歡餵奶的時候很多衣服在哪裡卡來卡去,所以每天都在家裡穿露背裝啦~~

基本上兩個差不多,唯一的差別大概是basics系列比較薄衣點,彈性纖維spanx只有7%,Bravado Design有10%,但是無論是扣環或是樣式幾乎都一模一樣。

target網路沒有販售,想要試試看的人可以去Target找找,因為好像不是每家Target都有貨噢!

http://www.basicsbybravado.com

2 則留言:

  1. 看了Maggie的文章 昨天就跑去Target找nursing cami
    好穿! 也好薄好貼身! 原來的nursing tank下擺在穿貼身衣服的時候會整個凸一圈 新的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真是太感謝Maggie的資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真的很好穿哩...我今天本來又想去買買另一個顏色的Cami...結果沒我的size!改天要再跑一趟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