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Munchie Mug 零食杯 + Innobaby不鏽鋼餐盤

Munchkin Snack Catcher的零食杯用了一年多了,算是好用又便宜的零食杯,但是最近一個月Brendan都不喜歡把手伸到那個杯子裡面拿東西,總是跟我說他手很痛,要我直接把蓋子打開給他吃餅乾。大概是他的手長大了,窄小的開口弄得他很不舒服,但是直接把蓋子打開的結果就是一不小心就會灑個到處都是阿~~所以我就開始找防漏零食杯了!

這個Munchie Mug真的超級推薦的噢!Amazon的評價也超級好,它的容量比Munchkin的防漏杯大很多,適合大一點的小孩,而他的開口不僅大,而且是由兩層布料交疊做成的,所以手可以舒服地伸進去,但是裡面的零食不會漏出來。

Brendan一用就很上手,餅乾零嘴一把一把抓的,因為現在沒有睡午覺,所以下午的時候就會是點心時間,他自己可以抱著零食杯走來走去或是坐著吃,我就不需要擔心東西會掉滿地啦!不過Brendan有時候還是會很貪心,一把抓一堆餅乾,一次沒吃那麼多又沒拿好就會掉一兩個出來,但是總比整杯都灑的到處都是好多了。

你看他超享受的。

透明的材質還可以讓小朋友看進去裡面的東西,我那天裝了兩種不同的小餅乾,他還可以選自己要吃哪種哩!他還有付一個密封蓋,如果怕零食放在裡面久了會受潮,也可以把密封蓋換上,要吃的時候再換top就可以!

美國製的BPA free材質,很令人放心,也可以放洗碗機清洗。缺點就是價錢高了點,還有因為是布料的關係,洗好得要一段時間才會乾,而且體積不小,如果要帶出門放在包包裡挺佔位子的,但是整體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呢!

Brendan雖然胃口很不錯,但是都還是要人餵,不然也要幫他放在湯匙上面,他心情好就自己拿起來吃,而且他喜歡一口吃一種東西,東西混太多複雜他也不喜歡會吐出來,吃飯的時候東西也都要剪小塊放涼給他吃。

之前Dillon還沒出生就算了,我一個人有很多時間可以跟他耗,可是現在弟弟出來了,有時候吃飯的時間弟弟哭或是肚子餓想喝奶,我得一手抱著一手餵飯,還要在那裡減小塊吹涼實在太麻煩了,所以就買了一個不鏽鋼的分隔餐盤,東西涼的比較快,我也可以事先準備好,飯後也不用洗一堆小盤子。

Innobaby bus divided Plate 是韓國的牌子,台灣也買得到,實品比我想像的小一點,不過如果以小孩子的食量來說,裝滿全部能吃光也真的很多了。


新餐盤啟用的第一餐,菜色有雞塊/白飯/白花椰菜/紅羅蔔/煎小魚....旁邊的地方還可以放番茄醬哩!水果因為改到下午當點心吃,所以就沒有放在盤子裡面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