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Magna Tile學幾何建構光影數列

我很喜歡magna tile這組玩具,他的品質真的很好,又有彩色光影磁鐵的組合,而且充滿無限可能性,也難怪在amazon的評價會非常的高分,雖然說算起來也不是個便宜的玩具,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入手。

Brendan自己玩的話,就是蓋跟車子有關的建築物,停車場,坡道,或是堆高式的101大樓,雖然說他的磁性挺強的,但是也是要小心地控制,不然很容易就會黏在一起,或是倒塌扁掉。

小一點的小孩可以玩平面的組合,色彩的認知,或者只是平面的疊高分類。

兩個一起玩也是很不錯,但是有個比較會搗蛋的弟弟在旁邊,Brendan總是要很小心,或是再三叮囑弟弟不要這裡撞到那裡碰到的~~

車庫,或是用light box看不一樣的光源產生的色彩半透明變化。

難得大太陽,居然可以看到好漂亮的色彩透出來。

用基本的形狀玩pattern,序列。

三種顏色序列的組合。老實說前兩個禮拜拿了巧虎中版的版本來,裡面就是有一個順序的單元,光是用貼紙還有紙上的圖示,Brendan完全搞不清楚序列的概念,我也教的好火大喔!後來我就放棄了,想說等他大點再來試試看,沒想到那天用magna tiles遊戲帶入這個概念,Brendan居然就懂了~~我好感動啊!

媽媽組一個形狀,小朋友也要弄一個一樣的出來!

後來我們輪流,一次媽媽當老師一次Brendan當老師排圖案讓媽媽來練習,還可以練習對稱的概念喔~~玩了好久,樂此不疲,玩到差點來不及去上push bike課程了呀!



http://magnatiles.com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