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craftstick and binder clips

那天剛好在網路上面有看到可以用冰棒棍來做3D立體的scupture,就興致勃勃地來嘗試看看:其實家裡本來就有冰棒棍了,但是覺得好像兩個人玩不太夠,所以我就到了文具店又買了一包,沒想到一大包50塊,還都已經上好色了,真是非常方便,想當初我還自己塗色咧。

基本上就是用木夾跟金屬夾,讓他們隨便創造,剛開始弟弟做籬笆,哥哥開始堆高,我就在旁邊玩我自己的,我蓋好了以後他們看了反而有很多發想,就讓他們隨意發揮啦。


因為後來發現木夾的品質參差不齊,有時候會夾不緊,不然就是會繃開,就拿著沒有用的曬衣夾來廢物利用,也是個好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