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6w-7w 在玩的Brendan + Videos


自從買了健身房跟傑克孔雀以後,每天吃完飯的休息時間就是放他去玩了!他真的非常愛那隻孔雀,雖然每天都一樣,可是他寧願看孔雀也不看他媽我,而且還會自己玩到笑!有時候吃完飯他還不喜歡我抱,放他去搖椅或是Gym裡面他還玩得開心,還常常會跟孔雀講話~Brendan最會講話的時候就是自己玩的時候,我們跟他講話有時候他就靜靜的看,他現在的交心對象就是那隻孔雀!


前幾天他吃奶都吃一點點,大概五分鐘就休息了,然後一直睡覺,有時候兩餐超過四個小時還不起來,我因為怕他沒吃飽,就硬塞奶給他,結果他本來就超會用力而且一直把我推開,我怕他是找不到奶所以就也用力把他頭靠過來,我們兩個就在拔河,最後他就哭得超大聲很傷心,有時候還會把我剛餵他的吐兩口出來,害我超擔心!

他現在以他一天吃的次數大概每次要吃100-110ml,所以超怕沒吃飽長不大,不過後來每次pump他沒吃的另外一邊奶出來都有70-80ml,聽其他媽媽說baby吃奶量會比擠出來的還多,所以應該也有個100吧,而且baby餓了就會吃,有時候他們就會吃比較少!這兩天後來想想算了不強迫他,不然他看到我都要大哭了。現在他還是吃一邊,不過都吃的很乾淨~~~而且不強迫他有時候甚至不需要拍打隔他也不會不舒服。

另外,奶嘴也是安撫他睡覺的好幫手,看他打哈欠以後就把他抱去床上給他奶嘴趴睡,只要奶嘴不掉出來,大概10-15分鐘就會睡著囉!而且有時候他還會自己用手去扶奶嘴哩~~


1 則留言:

  1. Brendan好可愛阿
    我也聽你的建意去買那隻孔雀了
    呵呵

    可以自己入睡真是好乖的寶寶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