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Sky CIty at Space Needle

西雅圖有名的Space Needle上面有家旋轉餐廳,來這麼久了其實都還沒有上去太空針塔看過西雅圖的景色,頂多就是下面附近繞繞走走而已,難得今天有人請客,雖然還在坐月子期間,不過把奶擠一擠冰箱還有很多冷凍母奶冰棒,把Brendan托給媽媽照顧,我跟老公還是出門吃晚去囉!

Space Needle下面部份就是禮品部,直接搭電梯就是塔頂SkyCity餐廳還有瞭望台,如果在旋轉餐廳用餐的話餐費有包括搭電梯到瞭望台的錢。禮拜五的晚上,沒想到人還不少都坐的滿滿的,有觀光客也有來慶生約會的本地人,沒有預約還沒位子哩!

旋轉餐廳轉一圈47分鐘,七點多入座的我們天色還清,雖然有點烏雲不過能見度還滿好,轉一圈Puget Sound,Lake Union,Downtown三種不同的景色都盡入眼底。一入座本來是坐在背對旋轉方向的那邊,沒想到坐一下居然會頭暈暈的,因為他的旋轉速度其實滿快,中心部份的櫃台廁所是故定的,所以可以滿明顯感覺的到在移動,趕快換到另外一邊才覺得比較好。

一行七人聊天等人的,為了要點什麼弄好久才搞定,點菜的時候都八點,點完菜服務生送上了烤熱熱的小麵包配奶油,天知道我多久沒吃外表硬硬裡面軟軟的小麵包,坐月子盡量都克制不吃白澱粉,今天終於開戒了,老實說我超級餓,所以我硬是吃了三個麵包加香料奶油!淋上桌上的榛果橄欖油也別有一番風味。

最後大家各點一個主菜,Share三個開胃菜,再加開瓶Chateau St. Michell的甜白酒Riesling。開胃菜是Penn Cove Manila Clams 燴蛤蠣,Washington Dungeness Crab Cakes蟹肉餅,Dungeness Crab and Artichoke Dip 蟹肉朝蘚薊。蛤蠣的醬汁很香,沾麵包很棒;蟹肉餅一盤只有兩塊,所以切成八分只分到一小口,因為切開了所以沒吃到外層酥酥的口感,所以感覺還好;朝鮮薊dip就很好吃,雖然有點鹹(坐月子都盡量不吃鹽),可是她有調一些美奶茲之類的醬料,配上烤的酥脆的法國麵包薄片,超香。

我的主菜是海鮮義大利麵,Wild salmon, halibut, Dungeness crab, Bering Sea scallops, Wild Gulf shrimp, truffle cream sauce, fettuccine,有野生鮭魚/干貝/蝦子/魚再加上松露調味的醬汁,我覺得很不錯吃,而且份量很大,承裝的盤子直徑大概超過30公分,也裝了有八分滿。雖然說擺盤沒有太特別而且一盤海鮮麵要43塊,可是難免旋轉餐廳嘛,是在吃氣氛跟經驗的,我覺得還挺值得的喔!

飯後實在是太飽結果沒有在點甜點了,只有分食了一口起士蛋糕,上面還配上核桃醬,滿特別的口感。之後上去餐廳樓上的瞭望台,晚上10點多居然還是滿滿的人,還有人租了半場在辦party呢,外面的瞭望台是open air的,可是沒想到下起雨來而且風好大,念及還在坐月子不要吹風所以我就待在室內的部份而已,不然天氣好的話應該看夜景很棒呢!

PS.大概吃到九點多,還是打個電話問一下Brendan怎麼樣了,結果沒想到他吃了130cc的母奶換了尿布已經在睡覺了,回家的路上就有點想念陳豋登哭哭的包子臉跟哭聲,呼!才離開沒有幾個小時,居然就很想念他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