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26W 產檢

體重: 28.7lb 
(這是上面圖片這位這次產檢的體重,哈哈)這次產檢在等醫生的時候,Brendan就自己爬上檢查桌,然後把衣服掀起來,說著baby baby!

現在26週半,媽媽我的體重是124磅,總覺得肚子好大變胖很多,可是回頭看看懷Brendan時候的體重,其實兩者差不到哪裡去,大概是之前有運動肌肉比較重,現在真的沒有運動肉都鬆了看起來就胖了不少。

懷第二胎的飲食習慣差好多,這次我總是很愛嗑澱粉跟甜食類,上個禮拜還連續作了waffle, pancake,跟pizza,整個就是想把很多麵粉料理吃完!現在西式的麵粉吃得差不多了,居然又有點想來坐個什麼牛肉餡餅之類的東西,真是非常糟糕阿。等後期要來多吃牛排,才不會baby太瘦只胖媽媽阿~~

早餐也越來越豐盛,反正現在Brendan也早起,大概七點多就起來了,乾脆起來弄豐盛的早餐,像是麵包夾肉鬆蛋/鮪魚蛋/玉米蛋...再加上一大杯牛奶,不吃這麼多好像真的不會飽,然後差不多10點多就又肚子餓了。

這胎的胎動也非常明顯,尤其是每天晚上我都覺得肚子像在打仗,有時候甚至胎動大到我沒辦法睡覺,得躺個40分鐘才有辦法睡著。大概兩個禮拜以前,我覺得胎動都在很靠近骨盆下側的地方,每次都被踢到很不舒服,後來慢慢的胎動上移,最近兩週都覺得是在胃下方跟腰部兩側。因為之前胎動的位子太不對了,我一直都有點擔心胎位不正,還是希望可以自然生產囉!

腰酸背痛的情形時好時壞,但是自從胎動上移以後似乎好轉很多,雖然有時候從床上或椅子上起來還是下腰非常酸,大概也跟我還是有常常抱Brendan有關吧!自己胖的再加上抱著快30磅的小孩子,骨盆的壓力好像變得滿大的。

抓著Brendan一起來拍肚肚照,結果他也學我掀高衣服摸肚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