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Riu Palace Buffet

昨天晚上去了old country buffet吃了10.99的吃到飽,雖然東西撐不上精緻,不過真的就是american comfort food,我還吃了好多甜點!所以又想到墨西哥之旅啦,其實好像就是去了墨西哥以後整個胃口大開,總是可以吃超多,我懷孕胖就算了,連爸比也是吃很多,我們都還是好懷念那些美味的食物阿。

La Penisula 是Riu palace裡面解決早餐跟午餐的地方,因為晚餐有其它要特別預定的精緻餐廳,所以比較少在La Penisula裡面吃。他也有提供晚餐,而且是每天晚上不同的主題,我們大部分的晚餐都是在其它餐廳吃完以後,再進去La Penisula拿些Brendan適合的東西吃,比如說麵包水果點心意大利麵類的。

餐廳有分裡面跟外面,外面就是半露天的,白色的椅子跟雕花桌有濃濃的英式風格。早上通常比較涼,我們就在餐廳裡面吃,中午熱起來了,我們就會在半露天的外面用餐,別有一番風味。


早餐的麵包們,其實很多種不同的麵包,也有基本的吐司,現做的waffle,他們的麵包都很新鮮好吃,我隨便照幾張而已,早上我通常都是拿bagel燻鮭魚班乃狄克蛋三明治外加extra cheese比較多。(你看,光是名字我現在寫了都想流口水了)

早餐有現榨的水果蔬菜汁,可以選你喜歡的配料,剛開始看到大家人手一杯不同顏色的果汁還很訝異,後來才發現你可以自己調配,他們的服務人員都把各式各樣的果汁榨好一壺一壺的擺放好,你想要加什麼自己配,經過幾餐大魚大肉,我們也開始早晨一杯蔬果汁清腸胃。不然我因為那時候感冒流鼻涕,每餐都只有喝熱的菊花茶,怕感冒加重阿!

當然琳琅滿目的水果也是每餐不可或缺的,天氣熱的地方說實在大魚大肉幾天以後也吃不太下了,最後反而吃了好多水果,而且鳳梨哈密瓜都好甜,沒辦法,美國很多好吃的水果都是從墨西哥進口的阿!

果醬的種類也是百百種,不過,我還真的一匙都沒吃到耶!

每餐也都一定有的生菜沙拉,都很新鮮乾淨,我記得我後來也是幾乎每餐一盤。

玉米跟甜豆就是Brendan的好朋友,說實在他去墨西哥真的沒吃什麼好料,那時候他還不怎麼吃固體食物,我們都還帶著攪拌棒去打泥給他吃哩。

甜點區的小點心也是很多,各式各樣的蛋糕餅乾什麼都有,但是我最喜歡他們的布丁了,香濃滑溜的烤布丁,真的很好吃。

其中一天的晚餐主題是加勒比海料理,所以就有很多海鮮,我們只是去照照像沒有吃,因為之前已經吃fusion料裡吃飽了~~

冷的開胃菜,在小杯子裡面的開胃菜,你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特別調配。

晚餐的熱點心,現在晚上看了真的很要命....我每個都想吃阿!

加勒比海式的炸料理。

墨西哥頓飯,卷餅,烤雞等等....

當然也少不了pizza跟義大利麵,每天都有不同的新口味噢。

煎番茄,炒青菜,花椰菜,後面還有現煎的鐵板肉。

其實現在看看照片,好多東西都沒吃到耶,當下選擇太多了,其實肚子也沒那麼會裝,反而現在看到照片口水猛流,而且,我居然在墨西哥的那幾天沒有吃到任何一個taco或是buritos!太奇怪了,反而是回來以後好幾個禮拜有好幾天晚上都叫爸比去外帶Buritos墨西哥卷餅回來給我吃。真是太失策了,這次懷孕也是很愛buritos這種超肥的東西,真的是不胖也難。

什麼時候再去一次墨西哥我一定要先減肥然後去大吃特吃一頓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