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2013 Hong Kong 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的海洋公園我覺得比Disney好玩多了,而且當天天氣還ok,雖然沒有藍天,但是至少沒有下雨也不悶熱,門票便宜很多,腹地也大很多,看的東西也很多,門票我們是在中國旅行社買的,有便宜一點,從上環直接坐bus就直達,也挺方便的。

海洋公園裡面這個最大的水族館牆很震撼,是Brendan唯一喜歡的海底部分,其他還有好多魚的或是水母館,因為裡面燈光都不是很亮,不喜歡黑黑的Brendan都沒什麼興趣,他不喜歡我們也就不強迫他,所以都只有走一下就出來了,老實說,海洋公園裡面的魚對Brendan來說吸引力沒有很高,小孩子還是喜歡亮亮清楚的東西啊!

海豚秀也很吸睛,剛開始Brendan看海豚跳來跳去好興奮,每次一表演Brendan都會跟著拍手呢!不過後來大概相似性很大,Brendan看看沒那麼喜歡了,我們就先走了。自己生的兒子自己最瞭解啦,他本來就沒有特愛動物,所以難免比較沒有那麼有吸引力。

Dillon剛好也睡醒精神很好,所以兄弟兩邊玩邊看邊吃餅乾補充體力。

貓熊館運氣不錯,剛好看到大貓熊就在玻璃窗旁邊睡覺,旁邊的工作人員也很專業的直接幫我們拍照,Dillon也是剛好醒來,所以就多了一張全家福。

海洋公園對Brendan來說最好玩的就是兒童區的遊樂場了,他在這邊攀岩溜滑梯跑來跑去的好開心,而且他也有一個bouncing house,本來想說從美國回來半年了Brendan都沒有去跳跳屋,應該會很懷念,沒想到運氣不好,在這邊一個多小時,要不是碰到人太多要排隊,就是他們在清理,後來只好放棄沒有玩跳跳屋了。


這個攀岩的坡,Brendan就在這裡爬上爬下的好幾次,也是唯一在海洋公園裡面他願意自己下來走路的地方,不然整天他都賴在推車上面,大概環境陌生沒有安全感,手都是緊抱他的Snoopy的。

這一區也有小火車可以坐,交通工具控的Brendan當然很愛。

另外海洋公園的重點就是他們的纜車了吧!他的纜車好長,而且四周風景真的很不錯,纜車繞過山頭,旁邊就是海邊,天氣雖然沒有太好但是視線還算不錯。剛開始要排隊坐纜車的時候Brendan還很害怕,沒想到進了車廂以後就沒事了,後來還變成這次香港行他最愛的景點啊!


纜車的終點就是雲霄飛車,遠遠的Brendan就看到雲霄飛車的軌道,超興奮的。

另外在遊戲場的一端,還有這個投幣式的開車開船遊戲,本來想說不讓他玩的,可是看他真的很想玩,想想整個海洋公園他喜歡的東西沒幾樣,就讓他開開車過癮囉!玩一次大概是台幣35塊左右,後來不僅開了車,還開了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