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娃娃屋

以前開幼稚園的阿姨退休了以後,家裡有好多的教具跟玩具,連娃娃屋都有一個留下來,東西都放在倉庫裡面,Brendan指名要這個,所以我們就把它借回家裡來玩了。

這個娃娃屋的牌子是Feber,質感很像Little Tikes的那種堅硬塑膠,牆壁跟屋頂都可以輕鬆拆卸,所以屋子全部拆開以後就放在後車廂帶回來了。這種東西真的玩不壞,已經在幼稚園經過很多小朋友的摧殘,我拿回來以後用肥皂水還有海綿刷一刷洗一洗,又根全新的一樣!

裝好以後超開心的,Brendan就在裡面開門關門開窗探頭探腦的。裡面還有一個小桌子是可以上掀式的,雖然空間沒有很大,不過小朋友好像就很愛這樣的房子,現在Dillon也會慢慢爬進去裡面探險,兩兄弟就在裡面玩得很開心。

Dillon站在窗戶外面,Brendan在裡面,因為房子很重很穩,也不怕被Dillon抓著翻過去。

後來我在裡面鋪了一條毯子,娃娃屋剛到我們家的那兩天,Brendan的午睡都是在娃娃屋裡面睡得,不過現在實在是太熱了,如果在娃娃屋裡面因為有牆壁,就算是開冷氣還是會流汗,Brendan還是又回到床上睡午覺了。

還是要兩個人才好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