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尼莫海洋餐廳

有天心血來潮不想跑太遠但不知道要吃什麼而且又不想煮,就搜尋了一下家裡附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餐廳,沒想到就發現這一家海洋餐廳,之前他在新莊就有店,龜山這家是新開的分店,去年底才剛開幕,雖然覺得說應該餐點不是太好吃,但是應該滿好玩的,小孩會喜歡,所以就去體驗一下了。

而且真的是離我們家很近,走路其實也只要10分鐘,開車的話根本不用三分鐘就到了,就在我們也會去的頂好超市旁邊,只是附近巷子不太好停車,找停車位的時間比我們從家裡出發還久。

餐廳我有事先訂位,但是沒想到這家餐廳真的算是很私人,因為大門居然是鎖著的,還要按電鈴才有人來開門;一進門就看到好多的魚喔~~哥哥就說,這是來吃飯還是來看魚的啊?

座位的旁邊也都是水族箱,其實這家餐廳養最多的是活珊瑚,這些珊瑚在藍光照射下真的很漂亮,然後還有一些小小的熱帶魚....

至於他的餐點,我們去的當天是週末,他們只有套餐包含前菜跟蛋糕還有自助的飲料,價位真的不低,兩個套餐差不多要1000塊左右,而且說實話,很不好吃!而且還很不飽~~但是看在他是海洋餐廳有東西可以看的份上,重點不是在好吃是在看魚啊。

除了熱帶魚,還有長腳的蝦子!店裡面還有一個台灣獨二的紅海葵(老闆說另外一個在海科館),兄弟倆都很喜歡那個海葵,而且小魚們會躲到他的下面,海葵的瓣軟軟的會隨著魚游動波動,光是在海葵旁邊兄弟倆就看了好久喔。

看了很多漂亮的活珊瑚,其實滿療癒的耶!所以就問了老闆說養活珊瑚會不會很難?沒想到老闆說養珊瑚比養魚需要的設備多太多,而且還要有去蛋白質的設備,所以其實一般人沒辦法養,這些活珊瑚也都是從國外進口,台灣很難買啊。

他還有一個海星觸摸區,所以我就說吃完飯全部都要去摸一下海星(不然餐點那麼貴又不好吃),Brendan其實怕死了,他根本就不想要拿,所以後來我先下手,其實海星硬硬的摸起來像石頭啊,我先拿了一個很小的海星交給Dillon,Dillon對於baby whatever的接受度都很高~~Brendan看弟弟拿了海星沒事以後,膽子也大了起來,說他可以試試看~~


尼莫先生海洋生物主題餐廳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光街22號 
 電話:(03) 318-36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