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7/12 Kenmore Whatsup kayak 滑獨木舟

這是我們第一次滑獨木舟!地點在華盛頓湖北側的Kenmore,以小時計價,第二個小時有優惠,我們選的是double sit on top kayak,雖然看起來很位子很淺,但是租船的人說比起那種比較深的船,這種船可能比較容易濺到水花但是操控性好很多。

還沒下水前真的很怕會翻船,他們也有提供wet bag出租,就是一個防水的袋子,可以把重要的東西放在裡面,真的掉到水裡的話,袋子會浮在水面上裡面的東西也不會弄濕。

褲子的部分其實是還是稍微弄溼的,所以如果保險起見,最好還是帶一些備份衣物,到時候才不會屁股濕濕不舒服.....(Dillon就是很堅持褲子濕了一定要換掉的那種,所以後來就直接給他穿泳褲下去)


這個獨木舟最多可以做到兩大一小....槳的尺寸最小則是那個黃色的,所以身高大概120左右會比較有力氣控制,雖然Dillon小歸小,但是他還是很想要玩,所以後來幾乎都是兩個小朋友在划船,大人在後面坐鎮而已。

我們划了一個小時,小孩都還意猶未盡,所以後來又再追加了一個小時。剛開始我們也不敢划太遠怕回不來,有了幾次經驗以後就慢慢的往湖中央移動,華盛頓湖很大,所以他們還有提供A點租B點還的一日遊行程.....

我真的要說,小孩子的適應力真的很快,我自己是不知道有點緊張還是怎樣,努力滑的時候不覺得,但是稍微一靜止下來以後,整個就覺得很暈耶!

第一次想要划船是在大堤頓國家公園的Signal mountain lodge,但是那時候因為還有其他行程而作罷,現在想想,真的應該把握每一次不同體驗的機會,不要顧慮太多什麼行程景點的問題,因為也許再也不會去到Signal Mountain Lodge了啊!

後來我們又跟爸爸去划了一次,這次租了兩艘船,爸爸跟弟弟一組,我跟哥哥一組。這次真是累死我了,因為我們划得更遠更快,划船真的是很消耗體力的運動,划完整個背部肌肉跟手臂都痠的要命啊.....

這次因為一家人都下水了,沒有人在岸上看東西,所以包包什麼的通通帶在船上,沒有租wetbag的話,最好包包也是要有點防水!


因為我都在照相,所以有時候拿著手機就沒辦法划船,害我們的獨木舟都落後很多!好勝心很強的Brendan看見落後就說一點都不好玩....我就覺得輕輕鬆鬆的就好,幹嘛那麼累一定要搶贏啊!

至於弟弟...跟爸爸一隊可以領先可開心了!後來我們想要把兄弟倆對調一下他都不肯...前兩天Brendan又看到當時划船的照片又生氣了...他說當天Dilllon都不讓他坐一下爸爸划的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