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7/23 Tesla初體驗

Tesla在西雅圖的這個店面,很早就有囉!那時候Tesla還一點都沒紅起來,剛好就在爸爸公司的旁邊,每天上班都要經過,我跟Brendan是因為偶而開車來downtown接爸爸下班,所以也會路過....只是我那時候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稀奇的啊?不過事隔這麼多年後,Tesla可變成是汽車界超火熱的車款了!而且還出了eletric truck還有0-100加速只要兩秒的跑車款....


那天剛好爸爸回公司開會,我們在South Lake union玩了大半圈,小孩也不想走路了,我就直接進來裡面逛逛,沒想到碰上人超級好的小鮮肉sales (他叫Jonathan,後來還給了我們名片叫我們跟爸爸一起約時間test drive...)不但讓我們坐車還操控很多有趣的功能給我們看,小孩很開心。

Sales說我們很幸運,因為一般來說展示間不太會有這麼多款車都在現場,這天剛好很多輛車都有,Model X / Model S 不同顏色都好幾台。Brendan身後這台配色他超喜歡的,因為是很乾淨的黑白配,Brendan從小就喜歡車子內裝亮亮白白很乾淨的!

我們在旁邊繞來繞去,Sales就很熱情的請小朋友上車,因為他剛好要測試這台的懸吊系統功能,就讓我們上去體驗啦!老實說我覺得這個Sales超級聰明的耶,直接從小扎根讓小孩對Tesla有個好印象, 他也說等到Brendan他們長大的時候,大概所有的車款都變成自動駕駛加電車了吧!而且絲毫沒有因為我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朋友就大小眼不來招呼我們....

 車框架。

駕駛座跟全觸控式螢幕儀表板 


體驗一下駕駛座... 

充電中的Model S跟Model X,車廂都超大的!

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Brendan手中的這個小車車了!他可不是玩具,他是車子的鑰匙喔!(哪天我買了Tesla大概因為他的鑰匙很可愛),而且按壓小車上的們的部分他就會幫你開車門,按屋頂可以啟動引擎,按後車廂的部分就幫你開車廂.....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個玩具車呢!Dillon就試按了好多次,哥哥當天不知道在客氣什麼,一直推託不好意思按鑰匙....

實際體驗的影片來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