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7/13 Deception Pass State Park

Deception Pass幾年前跟先生路過一次,那時後沒有智慧型手機就是開車路過,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就看著路標想說有州立公園就繞過來看看,所以只有在景點的鐵橋照個相就折返了,現在多年後資訊發達,手機App我下載了Alltrails,裡面各式各樣登山布道路線難易度風景點都在裡面,所以我就選了一個離鐵橋最近的trail可以到下面海灘玩,果然真的很棒呢! 來到這邊除了健行以外,也可以乘坐圖片裡面的船來一趟海岸之旅。

因為鐵橋邊邊沿路都不太好停車,但是過了鐵橋之後旁邊就有停車場。另外要注意的是這邊因為是隸屬州立公園,在園區裡是要付費的,如果沒有買state park pass的話,記得在停車場旁邊的自動售票亭買了票放在車上,不然如果碰到ranger過來檢查沒有付停車費,會被罰錢喔!(我有點忘了機器收不收現金,我都是直接刷卡,在美國刷卡超方便的,沒帶現金無所謂,有些機器還只收卡片哩。)

Deception Pass是連接幾個島的鐵橋,很高!車道也只有各一線通行,橋兩邊的人行道就在車道旁邊,有時候大車經過的時候橋還會震動,很緊張哩。 也因為車輛都在通行,如果行人想要走到對邊的話,安全起見一定要從橋兩邊下方的樓梯穿過去,不能直接過馬路喔!

鐵橋下方還有沙灘,為了因應小孩一定要玩水的需求,我們就從停車場旁邊的步道往下方走


 路程很短,大概沒有10分鐘就到了..... 而且一路往下走的風景很好~~

這個水實在是很冰啊!完全只能泡泡腳而已,而且這個水邊都是岩石的貝殼沙灘,我覺得赤腳走起來很痛,但是小孩身體有夠好,居然跟我說踩起來沒感覺?....我都不禁要懷疑是不是我身體太差,不然怎麼覺得這麼刺激啊?


早上出門的時候哥哥才說他想再去玩獨木舟其他都都不好玩,沒想到回家的時候說,阿!每天的行程都好適合我們,好好玩喔.....(是阿!每天媽媽開車規劃行程還要張羅大家吃東西,我頭痛死了,不好玩得話我才要哭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