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Pike Market

禮拜六天氣好好,氣象預報說有24度,而且阿嬤來了兩個月今天要回台灣了,西雅圖的市中心還有派克市場跟第一家星巴客都還沒去,所以就用背帶背出門玩了!本來是爸比要背的,可是Brendan大概不習慣他爸背他,爸比一背就哭,媽媽我只好認命的背著六公斤多的Brendan。出門前一直在算時間,到底什麼時候出門最好,最後還是中午過後小朋友吃飽了氣溫也真正變高,因為DT難停車,上次開車去停車位找半天還停的好遠,所以今天就決定到門口搭公車啦。

一上了公車,Brendan的眼睛轉阿轉的!剛吃飽心情也還不錯,就一直東看看西看看,公車搖搖晃晃的又被我抱著,所以都還算乖,不過因為有人上下車的時候車子靜止,Brendan還會不耐煩的哼兩聲,公車一開又靜下來。可是大概太舒服了,15分鐘就到Pike Market的車程就讓他睡翻了,一直到回家差不多吃飯時間他才醒過來,所以整路都在背帶裡面睡覺阿。

Pike Market人超多,每家店幾乎都要排隊,連小巷道裡面咖啡館或是餐廳都是人潮滿滿;除了傳統的海鮮市場,又加上禮拜六有農產品市集跟手工藝品市集,走路都要很小心。第一家星巴客裡面也是人滿為患,觀光客總是都要來朝聖一下的,我也點了一個巧克力smoothie,裡面還有加香蕉調味,沒辦法餵母奶所以不喝咖啡,不過巧克力冰沙也不錯喝啦!

Piroshky bakery也是很受好評的店,賣的是傳統的俄羅斯麵包,光是買個麵包也是要排個五分鐘,店小小的,就只有一個麵包櫃而已還是排隊排到外面去,而且我們本來想買的燻鮭魚麵包還已經賣光光了,最後還是選了他們也很受歡迎的牛肉洋蔥麵包跟起士捲來吃吃看。

老實說一個要價將近五塊的麵包還真的不便宜,可是還滿好吃的。牛肉洋蔥麵包裡面滿滿的牛絞肉餡,口味真的很像肉包,連不吃麵包的老公都咬了好幾口;起士捲裡面也是很多chedder cheese,所以很香,表皮有點脆脆的,吃了會停不下來哩!

東西買買照照相繞一圈也花了兩個多小時,雖然說有背帶背著,不過六公斤還真是不輕,肩膀還是會酸哩~~不過第一次背帶出去玩的經驗,成功!

1 則留言:

  1. 我覺的西雅圖超好玩
    上次去玩我也有去這些地方
    第一間星巴克和這間俄羅斯麵包也都有吃
    這麵包真的滿好吃低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