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Sony F1.8 SAM鏡頭

為了幫Brendan照相,所以看了好久,終於又下手買了F1.8大光圈的鏡頭來搭本來的Sony。之前的旅遊鏡出門很好用,可是在室內照人像就沒辦法了,要不就是沒辦法對焦,要不就是會糊掉,很多時候就沒辦法照出看起來讚的相片。

一買來當然就是先拿來試拍,果然大光圈照起來真的差很多,背景都可以糊成一片把主題凸顯出來,因為有SAM快速對焦,所以對焦很快速,這樣在配上連拍就可以抓到很多不一樣的表情,所以剛好幫baby換尿布把他衣服脫掉拿來寫真了好幾張,只可惜Brendan還不會對鏡頭笑,我一個人也沒辦法邊逗他邊照相,所以好多表情都很臭阿,而且他好像太胖了,尤其是脖子的肉卡著臉的肉,怎麼照都是一團肉,媽媽我比較想幫他拍尖下巴的照片呀。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自拍有點困難,因為手太短了照起來的都變大頭照。

1 則留言:

  1. 姐姐定焦鏡的特色就是在於散景
    對焦主體會很俐落
    拍人像跟食物很適合
    我也有一顆F1.8的鏡頭~是CANON的
    還有一顆我男朋友借我的廣角鏡~~
    姐姐你最近過的好ㄇ~~感覺很溫馨幸福
    這是我相簿~~可以來看看優^^
    http://www.wretch.cc/album/bbcindy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