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11m18d [影片]套圈圈

Brendan一直對套圈圈疊積木這類的東西都很不感興趣,雖然我常常在他面前疊積木表演給他看,不過他的反應一向就是把東西抓來塞在嘴吧品嘗兩口。本來我有點擔心,因為他這個年紀應該要對東西疊起來很有興趣,可是他好像比較喜歡把東西打倒.....

不過有天早上我心血來潮,坐在他面前表演套圈圈給他看,圈圈套進去我就拍手說好棒,Brendan看了他也搶了一個圈圈想要套,剛開始他都只是用單手,Yookidoo的套圈圈比較小而且洞很密合,角度一定要對的非常準才有辦法弄進去,所以我就教他用兩手一起示範給他看,沒想到他馬上就學起來,沒有三分鐘就一個一個的把圈圈套進去了,當然每套一個我們就拍手說他好棒,他就又疊的更起勁了。所以趕快照相機拿起來錄影......


最近只要有機會我就跟他一起套圈圈,今天他已經自己成功的把五個圈圈都套進去,每套一個我也是拍手說好棒,他自己則是等全部套完了才心滿意足的給自己一直拍手,超可愛的哩!

Yookidoo Snail Crawl N Go的這個玩具真是很不錯,從剛開始爬,到後來學爬過山洞,到現在疊疊樂,變化很多很值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