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IKEA 玩具 (生日禮物part1)

很久沒有幫Brendan添購玩具,家裡的玩具雖然應該還沒有到玩膩的地步,不過我一直很想買木頭積木給Brendan玩,不過想想積木對一歲的Brendan來說太難了。

後來發現IKEA有滿多適合他現在年齡的東西,所以就走了一趟IKEA把他們的玩具搬回來了!而且他的東西都好便宜,也都有經過歐洲的安全認證,如果放到嘴吧裡也不會有害,木頭的邊角也都有經過處理滿圓滑的。

Stacking Cup 杯子疊疊樂,可以疊高也可以把他們全部收起來變成大杯子套小杯子,而且他們裡面都有洞,還可以當玩水跟玩沙的器具,一舉好幾得~

積木起重機,有磁鐵可以把積木吸起來,也可以當作邊走邊拉的玩具,起重機跟積木的部份還可以分開來獨立玩,積木的部份還有配對的凹槽,三角形就要對三角型的,可以訓練分辨形狀。

三輛小汽車,底跟輪子的部份是木頭,上半部車子是安全塑膠,還可以拿起來分開組裝喔。

敲敲樂,Brendan很愛這個,看到我示範給他玩他就把槌子搶走了,跟著我一起敲,敲敲的聲音很吸引他的注意力,這個可以訓練手眼協調,不過他現在力氣還不夠大,敲半天才下去一半....而且就算敲到底也不會掉出來,翻個面又可以在繼續玩了。

積木組,這個好便宜,才八塊錢。(本來看的HABA 25個就要35塊),其實品質也不錯耶~~而且收納的部份還有畫好形狀,等Brendan大一點可以教他照著形狀把積木收回去。不過現階段就是我堆積木他推倒,他就很開心了啦!

以上,就是Brendan的一歲生日禮物啦!

1 則留言:

  1. 哈囉姊姊, 我是咪咪!!
    你兒子好可愛, 我們都好想看看他。
    我沒有你的email所以在這裡留言...你媽媽和二阿姨來San Diego找我們玩, 我們在想你可不可以帶弟弟下來玩。
    我九月就要去上大學了,可能會去東岸...很希望能跟你聊聊去很冷的地方上學的經驗。
    如果方便的話寄個email給我吧 (yld0923@yahoo.com)!!
    很想你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