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Vancouver Trip (5) - Stanley Park

Stanley Park可以說是溫哥華最重要的景點之一了吧!很大的一個公園,我門是開車進去的,整個公園停車都要收錢,只有晚上九點免費,不過誰要晚上九點來玩阿?所以很多人其實是租腳踏車慢慢騎慢慢玩的,不然就是坐他們的遊園巴士。

很好玩的是公園的路是繞外圈公園一週再加上一條縱向道路,所以環園的路都是單向的,錯過一個景點,可就得在繞一大圈才回的來呢!

身後的Lion Gate Bridge是連結溫哥華跟北溫哥華的橋,我們在下班巔峰時間走過一次,真是塞到不行,溫哥華人好多交通也不太好,不過遠遠的照相還挺美的。

就再旁邊就是一個充滿貝殼沙的小岸邊,這時候沒有推推車就很方便了!在沙地上推車根本就是寸步難行阿!我抓了一把貝殼沙給Brendan玩,他看了兩眼,研究了一下,然後就選了個貝殼往嘴裡塞了...我趕快把他手抓下來。什麼東西都放嘴吧的習慣實在是很難改阿~~

Stanley公園的西南邊整個都可以看到市中心的景色,比起來溫哥華的高樓大廈比西雅圖多好多喔,而且很多都是新蓋公寓呢。旁邊也有船在出租,有錢有閒的人就可以租艘船夏天出去玩.....不過我想停在那邊的很多都是私人的遊艇吧!

這幾個原住民圖騰立像應該也算是Stanley Park的觀光勝地。這些原住民的圖騰怎麼好像走到哪裡都好像喔,其實這時候已經快要六點了,Brendan玩了一天也挺累的,而且我這時候頭超痛很想吐,不然還可以繼續繞公園走走的,不過完全沒心情了,只想趕快去旅館Check-in 休息~~超沒用的啦!

看到Brendan手又在嘴吧附近了嗎?沒錯,放他在那裡照相的時候,他又順手拿了顆石頭準備嚐嚐看是什麼味道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