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Vancouver Trip (3) - Lynn Canyon

Lynn Canyon Park是我們除了溫哥華市中心以外唯一排的郊外景點,本來其實是要去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的,可是仔細查了一下,那裡居然要門票,而且一個大人就要32塊加幣。看看人家的經驗覺得好像不太值得,所以就決定去另一個也是在北溫哥華的Lynn Canyon Suspension Bridge。

其實在設定GPS的時候我們還迷了路,因為GPS帶我們走到公園的另一邊,一樣是可以到吊橋啦,可是是要走一小段山路過個河才到的了,車子沒辦法直接過去,下車問了人才知道我們繞錯邊了。其實是很近,但是剛好再修路,所以結果又花了20分鐘繞道回去。

Lynn Canyon真的位在很意想不到的地方,一路都是住宅區的沒想到轉個彎就像到了山裡面,而且居然還有峽谷跟瀑布和吊橋~~

他們的生態中心小小的,不過很不錯逛,裡面有很多互動式的東西,Brendan在裡面也是很有興趣的東摸摸西摸摸,不過因為我們的重點是在戶外,所以隨便繞一下就出來了。

這個吊橋就再離停車場不到兩分鐘的路程啦!超適合我們帶baby不適合長途跋涉的行程了。舊址是小小一段路下坡馬上就看到掛在那的吊橋了。雖然是禮拜五下午也沒有放假,不過人還是不少耶,吊橋上一直都有人在照相。

本來我說要走吊橋,爸比還不太願意,他一直覺的太危險而且橋晃阿晃的很沒安全感,結果沒想到最後變成最有意思的景點阿!我當然是一馬當先就先走下去了,爸比就再後面照相說照完就走回來吧!他不要過去了,最後被我說服也一起走了上去....

吊橋其實很晃的,只要有人走動就會上下搖擺,旁邊就是瀑布跟溪水,滿深的一個峽谷。其實他整個健行步道很大,還可以繼續往山裡走,還有池塘跟其他的東西可以看,不過我們的重點就只有吊橋啦!所以走過去走回來照完相就算到此一遊了。

之後回到柏油路就放Brendan下來走走路啦,現在只要他可以走路的地方就放他下來,不要看他小小步伐還走的挺快的呢!而且幾乎不用擔心他跌倒,走的非常穩。旁邊還有一間咖啡廳,很森林的感覺,建築物也很有特色。

上了車~~爸比說他的心跳還沒從吊橋的撲通撲通恢復正常,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