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Vancouver Trip (2) - Guu 北之家居酒屋

晚餐我們吃的是HYATT附近的日式居酒屋Guu,這家居酒屋也是大受好評,整個溫哥華還有三家分店,我們去的是最老的那一家。到了現場才發現環境完全不適合baby,整個就是日本的居酒屋,又擠又暗根本不要想有什麼high chair了,而且超多人,店外面還有十幾個人在等,當場我們就決定打包回飯店吃。

回飯店其實已經快八點了,所以也沒照相啦!趕快吃完要弄Brendan洗澡睡覺了。

不過我們點的生魚片沙拉/燒烤豬頸肉/炸花枝真的都好好吃,尤其是生魚片,魚新鮮沙拉的醬汁又好....現在都會流口水。

豬頸肉也很棒,雖然是燒烤可是也有醬汁可以沾;炸花枝我想如果是在店裡馬上吃的話口感會更好,不過沒辦法,帶個剛滿一歲的小孩,居酒屋這種餐廳離我們很遠很遠,還是外帶比較實在啦!

Brendan的晚餐?恩...懶得弄給他吃了,而且他下午有在車上喝了兩次母奶,不過他津津有味的嘗了幾口中午的蘿蔔糕,他最愛吃我們吃的東西了,之後就直接母奶睡覺啦!

GUU
838 Thurlow St
Vancouver, BC V6E 1W2
(604) 685-88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