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Vancouver Trip (6) - Queen Elisabeth Park

伊利莎白公園位在溫哥華市中心南邊的一個高地上面,所以在這邊可以看到市中心的景色,身後的半圓形透明建築是他們的溫室植物園,下午天氣很好,陽光照著暖暖的,北邊還看得到山頭的積雪,很漂亮。

他其實也有一個景觀花園步道,可以從上方的步道彎曲而下看下面的花園,不過其實因為天氣還很冷,樹的新芽沒長多少,當然更不要說有什麼花了。

現在的氣溫其實都只有8-12度左右,唯一有開的花就只有一些櫻花跟水仙而已。如果在暖一點來應該就會很漂亮。也因為身後的櫻花樹跟水仙算是整個公園最漂亮的地方,所以好多人都在這裡照相喔~~


這個奇怪的雕塑有個名字,叫做Donuts!甜甜圈!看起來超奇怪的,要不是我走進看他的說明告示牌,還真難想像這是個什麼東西呢~~

===

這次的旅程,鍛鍊了Brendan在車上睡覺的功力,只要吃飽下車的時候讓他走有玩夠,坐上車大概5分鐘後他就會進入發呆模式,之後再個10分鐘他就睡著了!我們盡量就讓他有一整個睡眠cycle 45分鐘的睡覺時間,利用那段時間來開車,這樣他才算有休息到。不然只睡個10分鐘20分鐘的對他來說真的不夠,他會很累也就比較玩得沒那麼開心!

而且他現在也知道只要下車就是要去玩了,所以不會一直在車上哭,知道要補眠休息了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