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m9d 跳舞 喜羊羊版


Brendan很喜歡卡通喜羊羊跟大灰狼的音樂,卡通是沒怎麼再看,倒是我們大人看得捧腹大笑,因為裡面的大灰狼真的很笨阿!每集都在抓羊可是都被羊整。Brendan每次只要聽到片頭片尾曲,馬上就會跑到電視機前面就定位開始跳舞。也因為這個卡通,他很會說"羊羊"!

只要是他喜歡的音樂他就會要跳舞,今天還叫我跟他一起拍手跳,我在旁邊拍兩下就休息了,他看到我停了還向糾察隊一樣叫"媽媽!",叫我要繼續!

整個意見很多:昨天要出門,他自己選了Squeaker鞋子穿,我想說我隨便穿穿就拿球鞋出來,沒想到Brendan拎著旁邊Kate Spade的雨靴叫我穿,還指著我的球鞋搖頭,唉!還沒兩歲就已經管到媽媽頭上來了耶。

回顧一下一個月前的舞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