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20m 冬天的娛樂

冬天天氣冷,只有五六度的氣溫實在不太適合帶小朋友去外面跑跳,可是Brendan又很愛出門,有時在家呆個兩天,就會自已跟我說要"出去",然後比丟球的動作,跟我說想要出門玩球。之前帶他去圖書館都弄到感冒回家,所以決定不去那種小空間的地方了,要聽故事就在家裡媽媽來念,不然玩一次病兩個禮拜實在不划算。

現在我說要帶他出去,他就會也坐在門口拿著鞋子要穿準備出門,一踏出門外還沒到電梯整個人就開始high的跳來跳去。所以只要天氣不錯沒下雨草地沒有太溼,我還是會帶他去公園或是附近走走,再不然就是帶他去mall裡面的遊戲場跟社區中心的Toddler Gym讓他跑跳發洩一下精力。

上個禮拜去附近的一個Gym,因為比較少玩具人也不多,所以超級空曠的,剛好有一輛適合Brendan身高的腳踏車,他看到就很想上去,我教了他幾次踩踏板,不過他都說怕怕,後來就自己在那裡倒退嚕跟走路前進,超好笑的。



去Mall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之前Target有免費的$10 Gift Card,現在到24號body shop又有免費的body butter可以換(沒有會員卡也可以換!),去一次mall就去拿個gift card跟免費的乳液,上個週末還有免費的Keurig咖啡試喝,再去百貨公司kids department拿個氣球,Brendan又可以去Mall裡面的遊戲場玩,整個就是很歡樂又有吃有喝有拿的行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