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Kidorable Rain Boot 雨鞋 & Kate Spade Randi Too

想買雨鞋很久啦!碰到常下雨又要出門的時候一般的鞋子實在很不方便,常常褲管都會濕濕的很不舒服,所以看到myhabit.com半價的雨鞋才15塊就趕快買了。我其實買了兩雙,一雙是現在Brendan的size一雙是大概三歲的size,不過後來想想現Brendan還是很愛我抱,真的下雨給他穿了雨鞋玩,我還是得抱他,到時候我的衣服濕掉了,所以還是只留了一雙大號的。

☆來自美國設計製造~可愛趣味兼具☆『Kidorable造型雨鞋』,不只是下雨天可以穿,郊外玩耍也很酷哦~貼心易穿tag,輕輕一拉就可以把腳穿進去,穿脫超容易!每雙雨鞋均附內棉墊及棉布襯裡,讓小朋友腳腳不再濕熱黏黏超難受,可愛的造型設計,讓小朋友再也不討厭下雨天了。

◆關於Kidorable 奇朵樂:
來自美國設計、製造一氣呵成的兒童趣味雜貨品牌,1997 年起在美國創立,以趣味且兼具實用的兒童商品設計起家,至今推廣至世界各地--包括美國、英國、法國、奧地利、瑞士、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澳洲……等地。


Brendan可愛穿的很呢!大概覺得很像媽媽的靴子,而且鞋子還長得跟消防車一樣,他還拿起來當車子開哩!所以有事沒事在更衣間看到這雙雨鞋的盒子就跟我說要穿,不過留的是大號的,所以穿起來超鬆,但是他還是很愛穿著走來走去~~

媽媽我也在endless.com買了一雙四折的Kate Spade的雨鞋,這雙雨鞋很優!它靴筒的地方還有大大的皮蝴蝶結,而且有跟,不像一般雨鞋都是素的平底。本來只是想試試看,沒想到它很好穿感覺好像有氣墊在裡面,買了兩個不同的花色一個是蝴蝶一個是豹紋,兩雙都很好看,蝴蝶的其實比較像雨鞋,因為是亮面的黑色,但是豹紋比較難配,所以只留了一雙黑的蝴蝶。反正free return啦~~

myhabit.com跟endless.com都是amazon旗下的網路商店,所以都共用一個amazon帳號就可以,而且也都both way free shipping,endless.com還有一年的免費退貨制度,退款也都很阿沙力,我買鞋的時候還有額外的六折,可是沒想到size太大只好退貨,後來又買小一號的寫信給他們客服要price adjustment,沒想到不但follow-up速度快,錢也是馬上就直接退到信用卡裡,所以強力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