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Krystal at Riu Palace

從墨西哥回來都已經一個多月了哩!時間過得真快,這一個月因為身體都不太舒服,也沒什麼精神更新網誌,不過再拖下去我大概會積欠太多整個太懶,還是趕快來回顧一下比較好。

去墨西哥住的All Inclusive Riu Palace有五間餐廳跟一個24小時供應食物的bar,四間餐廳都是all you can eat但是有供餐的時間限制,早餐午餐時段是La Peninsula的buffet自助餐,晚餐則是四間餐廳任選,但是除了La Peninsula以外的其他四間餐廳是要事先預約的。

這次四間要預約的餐廳,我們總共吃了三家,其中最特別的應該就是Krystal Fusion。餐廳如其名,整個就是以各式各樣的玻璃水晶作裝飾,牆壁屋頂上擺上了好多個藝術品,燈光打下去很票亮。

還沒入席服務生就端著雞尾酒果汁給準備被帶位我們先品嘗。雖然是Fine Dining,但是小朋友也是可以進去的,服務生幫我們安排比較靠角落的座位。不過Brendan雖然不太愛吃東西,但是只要給他ipad跟車車,還可以打發他用餐的時間。所以我們還算可以好好享受。

因為餐廳叫Krystal,所以餐盤也都是漂亮的玻璃盤。開胃小菜分別是煙燻鮭魚配酪梨香草美奶茲,炸帕梅善乳酪,還有番茄哈密瓜羅勒泥。每樣都是一口大小,還好Brendan都不愛這些東西,不然如果他喜歡吃,一口被他吃掉我們就吃不到啦。

漂亮的奶油花。反正奶油跟麵包我沒什麼研究,麵包只要香香蘇蘇熱騰騰配上奶油我都覺得好吃,Brendan倒是啃了不少麵包。

酒類也是隨便你喝,不過我那時候已經知道懷孕,所以基本上都沒有碰酒類!不然他們都很慷慨,白酒紅酒任選,你可以先試味道看喜不喜歡,你想要喝多少都可以,但是我其實就只有喝水而已,整個就虧很大,哀。

我的前菜:煎紅鮪魚配芝麻醬油鷹嘴豆泥。這道菜很特別,因為醬汁是醬油配芝麻醬,所以味道其實很亞式,會選這道其實是因為我覺得Brendan可以吃他那個鷹嘴豆泥才點的,別看照片好像少少的,其實他的盤子好大一個,豆泥吃完也超級飽足的,鮪魚算是煎七分熟,所以很嫩不會太老,不過就是下面的醬汁剩下太多,豆泥最後吃起來有點過鹹。

大盤子裡裝的是香濃的干貝南瓜濃湯配焦糖南瓜子。這一道Brendan也喝了不少,干貝很好吃瓜子也增加口感,不太喜歡南瓜味道的爸比也都說這道湯超好喝。

前菜有四個選擇,不過我們就兩個人而已,每到course選一道吃下來也是飽到不行,就沒辦法各種口味都嘗了。另外兩道前菜的選擇一是沙拉,二是煎烤蔬菜配羊乳酪。兩道我們都沒什麼興趣,所以就沒試了。

爸比的主菜:牛排配蘑菇香草醬跟馬鈴薯塔。牛排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自己煎的鐵鍋牛排,不過這裡的也不錯,我忙著吃我自己的主菜只有試一點點而已。

我的主菜羊排配綜合蔬菜。因為有鮭魚/鱸魚/跟全素的青菜可以選,後來想想吃不常吃的羊肉好了。羊肉沒什麼腥味,但是有點硬,下面的綜合蔬菜倒是很清爽。這堆羊肉看起來很少,可是因為需要嚼,所以好飽。(現在寫寫好想吃他們的魚喔!)

我的甜點是百香果慕絲泥配椰子泡沫。這道我超喜歡的,因為百香果的味道很濃,酸酸甜甜的很可以一解之前吃肉的飽脹感,而且因為是慕斯所以很清爽,吃完一點都不會覺得很有負擔。

這道高熱量的岩漿巧克力蛋糕配香草冰淇淋就是爸比的了。其實他是想吃冰淇淋所以點的啦。我完全沒吃到,因為已經太撐了,不過不太吃甜點的爸比也說蛋糕很好吃,不會太甜,巧克力的味道很棒。

在這裡吃完飯其實也才七點出頭,大人飽到不行以後,就去隔壁的Buffet晚餐拿Brendan比較喜歡吃的東西回房間加工處理弄碎給他吃,大人吃得開心,Brendan回房間也餓了,也吃了不少東西。

這大概是Brendan出生以來我們吃過最精緻的一餐了吧,也因為是最後一個晚上,所以也特別珍惜回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