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3y4m7d Brendan下雨天滑板車最好玩

這幾天下午都下雨,下了雨後雖然很濕但至少不熱,又沒有太陽,很適合帶小朋友出去走走,尤其是Brendan,最喜歡在雨天後去騎滑板車了,因為地上有好多水窪,可以去踩水滑水好開心。

雖然念歸念現在住的地方很爛沒辦法跟美國比,但是其實這個社區環境跟台灣其他很多地方比起來已經好很多了,至少有地方讓小孩子跑跑,至少一出門就有很大的綠地,整個社區算起來就是一個大公園,社區裡面白天也沒什麼車輛,有小公園,有運動場,也有室內的遊戲場,離林口的親子館也是10分鐘不到就到了。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很想念我們的Wallingford Park,QFC,還有那家二手玩具店,夏天的wading Pool,離家不用10分鐘的Target,Green Lake,Golden Garden Park, Gas Work Park,Lake Union,無敵方便的Amazon.com,每個月幾乎都有的網路大折扣.....)

Dillon還小,沒多久就要睡覺,偏偏他又在家裡才睡得比較好,所以我也不太愛帶他去太遠的地方,而他只要有出門他就很高興;Brendan,其實他也沒有多喜歡去溜滑梯還是公園什麼的,除非去的地方有車子,不然有一台滑板車或是腳踏車,出門繞繞他就很滿足了。

這天就在運動場騎滑板車,地上好多水窪,踩水踩的好開心。


在水窪裡面騎滑板車,褲子都被輪子濺起的水花弄得溼嗒嗒,滿腳也都是泥水,不過,男生就是男生,開心的要死,還很得意地撩起褲管叫我幫他照腳髒髒的樣子。後來不僅褲子溼了,連襪子鞋子全部都溼掉了....還好回家不用五分鐘,消耗體力完畢回家洗澡刷鞋子,然後就可以送小朋友回家睡午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