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中壢羊世界休閒農場

羊世界休閒牧場是我好久以前就看到的地方,之前看說暑假有可以玩水,所以就一直在等暑假,沒想到台灣的夏天太熱,我根本不想出門,所以一直等到九月了,我才有出去玩的動力,選了一個非假日過去,沒想到他的跳跳床壞掉了,非假日也沒有彩繪活動(還好本來Brendan就不愛畫畫),然後水池的噴水設備非假日也沒有開放,在入口的時候就有點掃興,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我一個人帶兩隻,自在休閒一點行程不用滿檔也沒關係,玩個兩個小時剛剛好Dillon可以在車上睡覺,就進去玩吧!

門票是60塊,其中30可抵消費或是選玩具,兩個小孩都不用錢。既然是牧場,那就一定要來餵羊的,牧草是要買的,買了就拿到後面的羊圈去,因為剛到的時候就我們而已,只有我們準備要餵羊,羊大概很餓,看到我們就衝上來,好幾隻把腳都抬到欄杆上面,嚇死我了!

本來我是把Dillon放在推車上面,想說他在旁邊看就好,但是羊實在太積極想吃草,腳在欄杆上面不說,還發出大聲的叫聲,Dillon看了馬上大哭,Brendan也挺害怕的,本來要餵的草有大半羊咬了一口Brendan就鬆手散落了一地,我只好把Dillon趕快背起來,揀了了牧草去問工作人員這些羊到底會不會跑出來啊?

工作人員再三保證不會跑出來,又在鼓起勇氣去餵羊一次,那些羊真的超有力氣的,為了要吃草,牙齒咬了就不放,不緊緊握著根本草馬上被拉過去,Dillon第一次看這些動來動去會發出聲音的動物,也是緊張得半死。

後來選餵這隻白羊,因為他看起來比較溫馴,吃草的時候也沒那麼用力,還好後來也來了其他人,羊分散了注意力,才沒有都往我們這邊衝過來,我才有辦法讓Brendan自己餵我幫他照相,不然實在太兵荒馬亂了!不過Brendan後來到是餵的挺開心的,他也知道羊的牙齒很厲害,他要緊緊抓住草才不會全部被吃掉。

餵完羊我們去繞繞,居然看到小火車的軌道,後來旁邊居然出現兩隻草泥馬就坐在軌道上面,Brendan本來想要坐小火車的哩,就只能先等一下,等草泥馬走了才能坐。

還有一區不知道為什麼有好多的鳥,這些鳥其實是在等人餵它飼料吃的,所以看到我們來都會湊過來等吃的,一點都不怕人,還會靠近你,所以一剛開始鳥靠近Brendan,Brendan就很緊張,後來我跟他說鳥很怕他,只要他一靠近鳥就會飛走,Brendan就開始追鳥,發現一跑鳥就飛,他整個樂得滿場跑,看到鳥一飛起來就興奮的不得了。


除了動物外,牧場裡面還有些投幣的遊樂設施,我們家兩個小孩都是車子控,看到車子一定要去摸兩下開三圈才會滿意。反正一次也才20塊,就讓他們玩個過癮囉!

Dillon摸到方向盤,笑得開懷。

這個小火車還繞滿大圈的,Brendan坐了兩次。

投幣的電動動物車,也做了三個,最後兩兄弟一起開車。

Bredan現在很愛看他自己的影片,所以出去碰到他喜歡的東西,他都會叫我要攝影,回家一定要播放給他看...所以影片現在幹脆都不剪接了,整段放上來!

都玩完以後,還是決定把牧場全部逛過一遍,就看到那個傳說中沒有噴水的水池,不過看到水Brendan還是一定想要下去玩,我也早就準備了衣服所以不怕他玩溼,所以就讓他下去踩水了。Dillon看到哥哥玩水,他也好想下去,馬上掙扎著不想給我抱,差點就要自己下去摸水了,我只好趕快把他帶開....結果他生氣地大叫!現在很有意見也很會表達了啊~~

後來我們衣服換換,尿布換換,點心吃過以後,就準備回家了,雖然牧場不大,可是這一趟下來兩個都玩得好開心啊,而且一上車,兩個都秒睡.....真好。

羊世界休閒農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