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ENVIROSAX環保購物袋

今天要來介紹這個東西,早就已經紅很久了,連好萊塢名人都愛用,我也已經用了好幾年,真的是覺得很棒,所以也來推薦一下。

剛去美國的時候,那時候還沒有開始實施不提供購物袋的的政策,所以我們家每次去買菜都有好多塑膠袋可以當垃圾袋來用,那時候沒有常用大烤箱,所以大烤箱都被我拿來放這些袋子,裝得滿滿的都快要爆出來。後來響應環保,店家都不提供塑膠袋改換紙袋以後,常常東西沒有很多可是袋子一大堆,而且紙的把手又很難提,裝個牛奶就重的要命!後來連紙袋都不提供了,就得自己自備袋子,然後這種環保購物袋就流行起來了。


我的這三個Envirosax的袋子,也是不知道去哪裡參加的giveaway活動,而且還可以選花色,只付了好像三塊的運費吧?現在回去找照片,原來我的這組叫做Candy!我在美國超市買菜的時候,還常常有人問我說這個購物袋是哪裡買的?因為他們都找不到好看又小且能裝的袋子說~~

他跟一般購物袋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真的很大,而且超級能裝,沒有什麼邊角或是底板的設計,再加上很長的肩帶跟很大的開口,可以塞超級多的東西,常常買了一大堆可是塞進到袋子裡還可以背在肩上,這對後來Brendan出生以後還要抱他沒手提東西的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收起來很小又很輕軟,可以壓得好扁,連牛仔褲口袋都可以進得去,不像很多購物袋的質地很硬,收起來還是很佔空間。當然還耐髒,防水,好洗,快乾,超級耐重(20kg,可以裝兩個Dillon在裡面了!)...不僅僅是買東西的時候可以用,帶去海邊還是游泳池,裝毛巾玩具什麼的,都超好用,怕東西掉出來?長長的肩帶也是很容易就可以打個結。

所以這麼多年過去了,他還是很紅,每年都還有超多不同款式花色還有跟設計師聯名的作品出現,台灣也買得到了,還有很多仿冒品XD,不過正版的在台灣一個好像要三四百塊(我買不下去那麼貴的購物袋)台灣的花色感覺活潑很多.....但是還是美國特價的時候便宜多了!
官網http://www.envirosax.com

PS.台灣代理商把它取名春捲包,因為捲起來跟春卷一樣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