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HappyBaby零食餅乾副食品

七月跟八月的時候剛好都有親戚從美國回來,他們一向都只hand carry行李,所以一下子多出了好幾個大皮箱的空間可以買東西,所以我就定了好多東西寄到他們家,麻煩他們幫我們帶回來。

玩具什麼的東西我倒是沒有買很多,因為現在Brendan也很有主見,要什麼東西他自己會講,說真的也沒有什麼台灣買不到的玩具,如果玩具在美國沒有剛好在大特價,價錢倒是差不多,所以只買了一組Lego education wheel set,台灣也有買小包的,不過這組輪子多很多,還有車子擋風玻璃,真的要蓋車子比較像。還有請他們幫我帶了不少baby的用品:防曬油,Aquaphor...之類的東西,當然還有最大宗,零食跟棉條!這些東西都很輕,可是體積很大。

台灣的棉條超級貴,九條就要150,我在Amazon買一大包72個,還有三種不同尺寸,一包也才合台幣300左右,差超級多的....而且台灣又濕又熱,用衛生棉整個很不舒服啊!偏偏我就是不懂為什麼棉條在台灣這麼不普及?

因為都是直接用紙箱裝著托運,所以有幾個箱子從機場拿回來居然發現上面都貼了Homeland security的貼紙,來往美國這麼多趟,我從來沒有看過離開美國的行李會檢查還貼上貼紙的,我以為他們都不會檢查的說!後來才發現,原來都是我買的baby food啦!每個裝有baby food pouch箱子都被拆開檢查過,大概是液體類的吧!量又很多,所以都被拆了檢查了。

Brendan都只吃happy baby的零食跟副食品,Dillon從開始吃副食品以來只有吃過我自己弄得,有一次買了Heinz的米精條給他吃,不過他不怎麼捧場我也就沒再買過,餅乾類除了台灣買得到的米餅,就是當初去年從美國帶回來的幾罐happybaby puffs撐到現在,只要看到我拿puffs的罐子就會趕快大叫討吃的。

我本來有點擔心Dillon會不會不吃那些pouch式的babyfood?不過事實證明他還挺愛的,我都把它放在角落的盒子裡,他有天居然自己過去把那些箱子搬出來,然後大聲的跟我說"ㄇㄢㄇㄢ"!不過Dillon還是習慣用湯匙餵食,我叫他直接用吸的他還不太會,所以雖然擠壓式包裝很輕很方便,不過我還是得多帶隻湯匙餵他,哈哈,希望他可以趕快自己拿自己吸著吃,這樣走到哪都當小點心了。

除了Puffs跟babyfood,我還有買yoghurt snacks,Brendan以前有吃過不過不太捧場,現在倒是什麼都搶著吃,反正只要是餅乾Brendan都來者不拒,Dillon也吃yoghurt snacks,不過puffs才是他的最愛,跟哥哥小時候一樣啊~~~

連煮飯遊戲他似乎都挺有興趣的!Dillon真的是個很怕吃不到東西的小孩,現在我們吃飯他如果肚子餓了也想要吃的時候叫的可大聲了,真的是用大聲尖叫的....媽媽動作不快點都不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