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Brendan語錄:買車+要不要上學語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Brendan喜歡車子就會問我們下次要不要買這台給他?通常爸比都是在有特別獎勵的情況會帶他去買車,不然就會推說爸比得要工作賺錢才有辦法買!Brendan聽久了,也就說他也要去工作賺錢,我們就告訴他,小朋友得要先唸書上學,這樣才可以去工作賺錢啊~~但是這半年我也有帶著他去看幼稚園,不過看了以後,他都說他不要去上學,因為學校沒有媽媽!所以我也沒有強迫他。

某日Brendan再看youtube的hotwheels color shifter color changing lab的video,這個clip他已經看了一年多了,每次看都好喜歡,不過美國根本找不到,大概是前幾年推出的產品,所以連ebay上有是有,可是早就變成collectible的東西,超貴!

B:媽咪,你下次買這個給我好不好?
M:好啊,下次如果我們去玩具店有看到就去買,一起去找。
B:這個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很好玩的,你看噢你看喔~~
M:可是你有錢買嗎?
B:我沒有,那我就去工作賺錢吧!
M:可是你沒有去唸書,沒有上學不能賺錢耶~~
B:上學沒有媽媽,我會好可憐!等我長大一點再去。
M:那你要幾歲去上學?
B:恩...我三歲半就要去上學了!
M:(大驚!)哇,你已經快要三歲半了,你要去上學了嗎?
B:ㄟ....沒有,我想我還是等我one, two, three, four, five長得跟爸爸媽媽一樣高再去上學好了!
M:......(長得跟爸爸媽媽一樣高再去上學已經太慢了吧?!)

=====

某天在玩車子

B:媽咪,這台有尾翼的車車很不錯耶!
M:是喔~~哪裡不錯?
B: 有尾翼的車車開很快啊!等我長大工作賺錢,我買給你開好不好?那我們現在的Toyota就不要了,現在的Toyota沒有尾翼,比較不好。
M:可是可以開很快的車車很貴耶!
B:那我們問爸比,爸比說好就買好不好?爸比會說不行嗎?
M:(爸比如果有閒錢應該也很想買跑車吧XD) 爸比應該也很喜歡可以開很快的車喔!
B:好,那我們現在就去買吧!
M:..............(所以現在就要去買有尾翼的跑車給我了嗎!哈哈)

====

有天在玩具反斗城,Brendan自己一個人跪在地上,玩弄著盒子裡面的大垃圾車子零件,我偷偷的在旁邊看他。沒想到居然聽到他一個人在車子上摸啊摸地喃喃自語:

B:哇~這台垃圾車真的超級不錯的喔!
M:Brendan我們今天要來買RC boat,你不要再看垃圾車了啦!垃圾車你很多台了!
B:可是這台我沒有.....
M:.....
(拜託,你已經有三台一模一樣的了,第一次款式因為顏色不同跟我說一台是垃圾車一台是回收車所以買了,後來一台不會唱歌了所以又買了一台一樣的....

====

某天在車上

B:媽咪,你去上班工作賺錢好不好?
M: 你想要媽咪去上班啊?那媽媽就不能陪你了喔!
B:好啊,我要媽媽去上班,不過媽咪,你還沒有上學對不對?所以你要跟我一起去上學,然後我們在一起去上班工作賺錢吧!
M:那爸比咧?
B: 爸比就在家陪Dillon啊~~~

........所以還是沒有要去上學!因為還是要跟媽媽一起去啊~~

不過是說,我們還會不會買車給他?還是會耶,因為他真的很愛車啊!當然他也會玩其他的玩具,但是跟車子比起來,車子可以玩好久好久!與其買一些他不玩的玩具放在那裡積灰塵,倒不如買他喜歡的,每天他就在那裡自己蓋軌道蓋房子蓋橋建停車場建車庫....很忙的哩!

反正既然不要上學,就在家裡就盡量玩你喜歡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